昇频推出智能的物联网管理平台O'smart提升生产力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昇频推出智能的物联网管理平台Osmart提升生产力

  • 周建勳台北

昇频(PROSCEND)物联网管理软件O'smart可为多元的物联网应用整合数据采集和设备管理。昇频
昇频(PROSCEND)物联网管理软件O'smart可为多元的物联网应用整合数据采集和设备管理。昇频

透过物联网(IoT)处理从各种设备获取的数据以及监控线上设备的健康状况,将其转化为有价值的经营决策战略,成为管理营运商面临的许多关键挑战。昇频(PROSCEND)物联网管理软件O'smart可为多元的物联网应用整合数据采集和设备管理,涵盖电动车充电站、停车场、车队管理和物流等。

昇频O'smart物联网管理软件目的,可协助使用者操作昇频的工业级移动通讯路由器时,轻松撷取和收集数据,在仪表板上显示数据信息,并允许管理员随时随地进行监控和管理。昇频O'smart提供创新工具简化维护过程并加速部署,将设备的整体网络状态、信号强度、精确位置等信息汇集到系统中,快速了解线上设备的健康状况。

GPS定位和路线追踪

经由GPS连接,昇频O'smart可以获得线上站点的昇频工业级移动通讯路由器的定位观察和路线追踪。昇频工业级移动通讯路由器也配备了GPS功能,可显示设备的位置并将记录存储到设备中。

根据地图上显示的GPS数据,O'smart侦测设备的移动并收集路线。透过友善视觉化界面设计,昇频O'smart藉由搜索日期和时间来提供详细的历史记录。

实时警报和事件通知

昇频O'smart提供警报通知,可立即向管理员发出第一手消息。当O'smart检测到昇频工业级移动通讯路由器和O'smart之间的链路故障或经由SMS、E-mail、Line回报事件通知时,O'smart可以帮助管理员及时应对紧急情况,减少停机时间并进行告警识别以及系统故障排除。

高效的配置和方案管理

昇频O'smart能够高效升级最新韧体或提供相同配置,方便轻松管理数百或数千个线上的设备。昇频O'smart使管理员能够提升各种物联网应用的生产力和管理能力,让一切变得更智能。凭藉O'smart物联网管理软件,使昇频一系列工业级移动通讯路由器实现卓越的效能、可用性和安全性,促进可靠和安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