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阳科技助力缩短电子设计周期 创造杀手级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映阳科技助力缩短电子设计周期 创造杀手级产品

  • 吴冠仪台北

映阳科技(Graser)于日前举办为期两天Graser TECHTALKS的在线研讨会中,以结合AI、边缘运算、云端、自驾车等新兴应用,聚焦「PCB智动化设计」和「全流程系统分析」两大主题,携手Cadence和产学界技术专家一同分享交流如何引领在未来极智时代,从自动化到智能化,快速整合电子系统设计、模拟及分析环境,缩短设计周期并创造杀手级产品!

率先登场的PCB智动化设计,由映阳科技5位专业讲师带领大家,以实例分享如何应用Allegro System Capture快速解决电路设计可靠度问题;使用Cadence为电子设计流程打造的全新整合平台Pulse,做到零件版本管控、设计电路与Layout版本管理,让数据驱动设计成为可能。

解析Sigrity Aurora结合Allegro Symphony在线多人协同模式,为布局前、设计中、以及布局后的PCB设计提供设计同步信号和电源完整性分析;Allegro 17.4效能的增进、3D模型的定位支持及高速信号设计等新功能技巧传授,以及揭密AR技术应用于PCB设计的独特之处。学员对议题高度兴趣,不仅上线人数多,提问更是接连不断。

第二天的全流程系统分析,更是邀请到中央大学电机工程系欧阳良昱教授、台湾罗德史瓦兹(Rohde & Schwarze Taiwan;R&S)陈飞宇博士、Cadence连俊宪技术经理、张长葆专案经理、王晖雄技术经理等多位讲师,开场由欧阳教授带出随着5G的来临,相列天线势在必行,介绍CAD在相列天线/雷达上的应用。

再来由Cadence与R&S分别依序带来AWR软件应用在5G及相位控制阵列的解决方案、Clarity 3D高效能系统层级电磁干扰兼容验证分析流程、利用正确量测技术与模拟加速RF通讯系统设计、Celsius-电气/热传/应力多重物理耦合求解器应用技巧。

最后再由映阳科技分享系统级的SI/PI分析新攻略,带领大家在在线领略全新Sigrity X/System PI魅力之处和其SI/PI分析攻克心法。丰富内容让学员目不转睛,互动气氛更是热络!

2021年因疫情关系,原订5月的实体论坛改到7月在线直播,为期两天在线人数爆满、提问踊跃,会后更有讲义下载与影片回顾供参与学员参考。映阳科技同时也于会中分享获得Cadence 2020全球最佳代理商的好消息,并将持续致力带给用户更多、更好的技术应用与服务。

如欲了解映阳科技更多信息,欢迎至官网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