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波科技携手Noisecom全方位杂讯测试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筑波科技携手Noisecom全方位杂讯测试方案

  • 魏于宁台北

筑波科技与美商Noisecom已携手合作多年,致力提供客户完整的杂讯测试解决方案,Noisecom自1985年于美国纽泽西州成立至今,完整的提供从DC到110GHz甚至更高的带宽杂讯,除了杂讯干扰源之外,同时提供杂讯放大等,并支持与符合各品牌的仪器标准测试,例:Keysight、R&S、Anritsu等,Noisecom服务范围涵盖美国、国内、欧洲,部分布及非洲、澳大利亚、美洲,涵盖各大主要区域。

Noisecom特色在于能够提供非常灵活的杂讯测试解决方案,可以依照客户的预算、测量和控制的复杂性,来量身定制符合其需求的杂讯设备解决方案,对于定制化Noisecom非常擅长,可根据客户的频率而订制产品。

面对5G测试需求逐渐增加,Noisecom技术总监 Dr. Lee McMilla表示:「我们没有针对5G频段提供特有的测试方案,因为定制化就涵盖大多数的频段,从DC到110GHz,甚至更高,并涵盖5G FR2的部分,灵活有弹性的方案一直是我们带给顾客的服务价值。」

筑波科技行销副总经理许栋材强调目前无线产品的开发及量产已进入高速数码测试领域,如何让客户既有的设备活化,转化成能量提升研发与生产的ROI就是筑波科技一直以来的核心服务。

商机开发经理李凯杰也补充说,这不仅仅只是把Noisecom杂讯设备与现有设备整合起来,筑波的技术整合团队大到现场测试环境状况、仪器设备、软件定制化、小至配件、连接器、线材、杂讯元件等等细节上的注意评估与选择,更同步与Noisecom最强大的设备灵活性无缝接轨,让客户只要找筑波就能得到一整套的方案支持,一站式顾客满意服务就是客户对筑波科技的肯定。

立足于无线通讯测试领域20年的筑波科技,始终秉持着与客户站在一起,提供符合客户需求之杂讯测试方案,适用于无线/有线/IC设计等领域。创造双赢的无线测试设备系统软/硬整合方案服务,并在台湾与国内皆有专业的销售与技术团队服务支持,提供客户多元化选择的无线测试整合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