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创电子在线讨会圆满落幕 协助客户掌握5G时代下的智能联网商机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鑫创电子在线讨会圆满落幕 协助客户掌握5G时代下的智能联网商机

  • 尤嘉禾台北

鑫创电子因应未来的趋势,于2021年推出全新的三大解决方案:智能交通、车联网与嵌入式系统,以满足对未来智能生活的需求。针对三大解决方案,鑫创电子也于8/19(四)举办「开启智能交通、车联网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新视界」在线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吸引超过490人的聆听与会,也获得了在线客户热烈的回馈支持,让本场在线研讨会能圆满落幕。

智能车联网应用—车队管理解决方案

鑫创电子提供解决校车车队管理所需要的车载电脑,可以确实地掌握学生的安全、取得校车驾驶者的行车纪录包含车速、煞车及油耗纪录等。

另外,我们也有许专门为了轨道产业及火车铁道使用的车载电脑,除了通过严苛的欧洲铁道法规认证之外,也已经被欧美许多国家铁路公司所使用,例如德国国铁、捷克的路面电车以及美国最大的铁路维护车上。

落实工业4.0  打造智能联网新时代

鑫创电子在落实工业4.0以及打造智能联网新时代当中扮演的脚色。鑫创电子如何透过自身所生产的产品去参与机械手臂的应用以及风力发电智能化。随着5G技术以及基础建设的逐渐普及化,鑫创电子所提供新的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的应用。

安全x智能x新趋势

鑫创电子累积丰富的车载电脑开发经验及解决方案,这部分将针对线上监控、辅助驾驶升级、科技执法及自驾无人车等应用,分享鑫创电子的实际应用案例,从加拿大的巴士智能线上监控系统、新加坡的大型巴士辅助驾驶系统升级、日本的工程车用安全、澳大利亚的道路科技执法与鑫创如何满足自驾无人车的需求。

另外,鑫创电子也将于9/16(四)10:00AM (北美东部标准时间)、4:00PM (欧洲中部时区) 举办一场主题为:A Leap Into the Future: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Connected Vehicles and Embedded Platforms的英文在线研讨会,更多信息请上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