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效能兼具的安全EDA 尚承科技徵才实现员工财富自由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打造效能兼具的安全EDA 尚承科技徵才实现员工财富自由

  • 尤嘉禾台北

尚承科技于2021年网安大会展出The Guardian安全硬件模块,图中人物为尚承科技董事长赖育承博士。尚承科技
尚承科技于2021年网安大会展出The Guardian安全硬件模块,图中人物为尚承科技董事长赖育承博士。尚承科技

进入智能化时代,电子设备的功能要求日益多元,在IC设计领域扮演重要地位的EDA(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电子设计自动化)越来越受重视,尚承科技所推出的thingsPKI Security EDA平台,由于将硬件、数据与流程纳入安全防护机制设计,无论是在研发、试量产或是量产、正式上市后等各阶段,都能给予最安全的保护,因此近年来成为业界焦点。

尚承科技董事长赖育承指出, 该公司技术研发已臻成熟,其thingsPKI Security EDA解决方案可为整个物联网产业链,提供完整生命周期的网安解决方案,尤其是近两年经过积极的市场行销耕耘,尚承科技的方案逐渐受到知名半导体大厂认可,并且进一步成为合作夥伴,为消费者从源头就开始为物联网装置的信息安全把关。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年网安大会上,尚承科技展出了The Guardian安全硬件模块,初期将锁定无人载具、智能工厂、智能城市及智能家电等应用,可以防止物联网装置受有心人士控制以及机敏信息外流,未来则将延伸到更多物联网领域。

对于物联网的发展现况,赖育承表示目前市场已处于爆炸成长的阶段,近期全球疫情严峻,更进一步彰显物联网装置的重要性。不过在市场蓬勃发展的同时,网安问题也浮上台面,万物联网的特性之一是容易「牵一发动全身」,而现在市场最大的问题,在于物联网产业链的网安意识仍跟不上市场成长速度,因此强化物联网业者的网安危机感也是尚承科技努力的方向之一。

为了因应物联网网安需求日益增涨的趋势,尚承科技近期正积极寻找优秀人才,赖育承表示,该公司将员工视为共同打拼的夥伴,表现优异的同仁皆有认股选择权,这代表他们不只是尚承的员工,而是自己的老板,同仁所付出的努力,最终都会回馈到自己身上。

而公司相当感谢每位同仁平时为公司的辛勤付出,不吝于给予每一位员工应得的回报,他特别指出,有了全体同仁的努力,尚承科技才得以达到目前的成绩,因此成功的果实也必由大家共享。

无论是从公司或同事角度来看,尚承科技与同仁们都非常年轻,赖育承身为创始人,对于这些年轻同仁们的职涯发展已擘划出一理想愿景,当年轻同仁们在尚承磨练至一定程度后,继续留任者,当然会受到公司的持续照顾和栽培。

如果有其他选择,他也希望员工能够因在尚承所累积的经验和实力,而被好的工作机会主动找上,不需再辛苦的到处求职。他表示自己心里有个数字,希望尚承员工们在50岁后,不论届时身在何处,都能实现「财富自由」。

至于尚承科技的愿景,赖育承则表示,该公司长年致力于提供AIoT智能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近年来因应IC设计产业市场需求,成功转型为安全EDA软件领导供应商,未来将持续扩大公司规模,培养国内优秀的网安人才,为台湾打造完整的物联网网安环境。进一步信息,请上尚承科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