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mon推出Hawk并与AWS合作以简化和保护云端采用架构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Gigamon推出Hawk并与AWS合作以简化和保护云端采用架构

  • 魏于宁台北

Gigamon随着最近数码转型的加速推进,IT复杂度呈指数级暴增,导致底层混合基础设施的可视化存在根本性的巨大落差。之所以存在巨大落差,是因为传统网络工具缺乏对于云端流量的可视化,而云端工具缺乏关键的网络可视化,因为它们只能依赖于应用程序级别的信息取得。

此外,传统的可视化解决方案无法自动的在动态混合基础架构中弹性扩展。这种云端可视化落差使得IT团队难以有效管理数码化基础设施,从而导致客户体验不佳、安全性与法遵性盲点以及云端采用方面的挑战。

为了弥补这一关键的云端可视化落差,Gigamon推出了Hawk,这是业界首个适用于云端架构中所有动态传输数据的弹性可视化与分析架构。 Hawk是唯一提供以下功能的可视化解决方案:

一、任何云端的弹性可视化。Hawk的可视化即程序码(Visibility-as-Code)可以嵌入到云端自动化中,根据需求可以纵向扩展与横向扩展。单一且基于使用才付费的授权模式可在任何云端架构、公有云或私有云中无缝运行。二、为网络工具提供云端可视化。 Hawk为传统网络工具提供了对任何云端网络的L2-L7层流量实时、免安装代理程序(Agentless)可视化。

三、云端工具的网络可视化。 Hawk将动态传输数据的「基准事实」提供给云工具,例如透过网络应用程序Metadata了解容器(container)的东西向流量和尚未管理的设备。

Hawk与AWS和其他领先的云端平台和工具整合,提供跨混合基础设施的统一视图。 Hawk for AWS包含诸如自动扩展以捕获来自新EC2 Instance的流量的弹性可视化、将镜像流量高效分配到多个工具目标以及在AWS storage bucket中提取和储存网络和应用程序Metadata以提供接近实时或历史分析。

「帮助我们的客户从他们的云端投资和解决方案中获得价值是我们在AWS工作中最重要的方面。随着组织逐渐将工作负载迁移到云端上,他们希望确保对环境中的潜在威胁与漏洞有清晰的可视化。将AWS与Gigamon Hawk结合使用,例如通过利用Amazon Athena分析Hawk在S3 storage bucket中收集的应用程序Metadata,客户可以获得他们在混合或纯云端基础设施中所需的可视化,从而对其安全性、效能和可扩展性充满信心, 」 AWS首席解决方案架构师Scott Ward评论道。

「我们看到大多数客户正加速将他们的关键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迁移到云端,这导致混合云基础设施和交互越来越复杂。这种日益增加的复杂性为IT和网络安全团队带来了挑战,提供全面的流量可视化和控制已成为提供最佳用户体验所需的优化和安全网络的必要需求。由于传统的网络监控工具难以了解云端内的活动,因此越来越多的云端采用将提高网络盲点的存在和严重程度。在这里,云可视性和控制问题还好可以透过像Gigamon这样的次时代云端可视化解决方案来解决,」IDC研究总监Mark Leary说。

「虽然每个企业的云端路径各不相同,但IT管理复杂性是我们在浏览购买了我们的云可视化结构的 700 多个客户中看到的普遍挑战。」 Gigamon首席产品总监Michael Dickman说:「我们很自豪能与AWS和其他云领导者合作提供解决方案,以简化我们的客户从云端采用中获益的能力。借助Hawk,我们使企业能够简化和保护当今的混合云网络,并对他们针对未来业务需求进行扩展的能力充满信心。」


关键字
商情专辑-数码转型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