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如何简化您的系统设计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MCU如何简化您的系统设计

  • 李佳玲台北

德州仪器(TI)日前推出热门在线培训课程「MCU如何简化您的系统设计」本课程透过MSP430通用微控制器,完成多种功能整合,针对其特性及应用面向做详细说明,并提供范例让开发者参阅及开发。

「MCU如何简化您的系统设计」课程1,本节课程对 MSP430通用微控制器、触控模拟按键做初步介绍,并说明Housekeeping MCU内部管理、测试的方便性,运用图片解说对比过去与现今的Host MCU有哪些便利性及优点,并介绍管理平台以及辅助软件的以便开发者运用。

「MCU如何简化您的系统设计」课程2,本节课程运用 MSP430的实际的RGB LED灯效控制、可编程系统唤醒控制器、可外部编程看门狗计时器、可时间标记电压监测器、可编程时间源、ADC唤醒和传输示例背景、i2C and SPI IO扩展等,运用范例详细解说。关于上述影片内容,请至TI在线培训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