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汉发表新款中塔机壳CMT212B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全汉发表新款中塔机壳CMT212B

知名电源机壳品牌大厂全汉电源,隆重发表全新中塔系列机壳CMT212B系列,搭配ARGB灯光可以支持各大主板同步,无锁孔的钢化玻璃大侧透开窗,更增加使用上的安全,另外提供一组Type-C埠以及两组USB 3.0埠,轻松体验传输快感,自行搭配出自我风格的机壳,机壳变成是一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艺术品。

机壳的艺术从灯光开始营造,前面板使用ARGB灯条设计,可支持3 PIN/+5V灯光方案,与各大主机板进行灯光同步,搭配面板开关按钮设计,自由选择你喜欢的模式。

散热最佳的ARGB玻璃侧透机壳。全汉企业

散热最佳的ARGB玻璃侧透机壳。全汉企业

前面板外层使用金属高密度铁网设计,正面强化进气优化散热。里层装上反光白色防尘网,即可让ARGB灯条的光线反射成不同氛围,一秒立即转换灯光氛围,形成整片焕彩炫丽的ARGB晕光效果,同时也易于拆卸安装,以及清理灰尘,达到散热与外观上的完美平衡。

采用高品质钢化玻璃材质,全景大侧透开窗设计,随时享受自行组装的硬件视觉飨宴。无打孔的玻璃设计,并用高防护后锁式方式固定,安全防爆又容易安装。机壳内装支持ATX、Micro ATX及Mini-ITX主板尺寸,支持散热器最高160mm,7组PCI-E插槽容纳最长320mm高规显示卡。

支持6组风扇、240mm上置水冷排、360mm前置水冷排安装空间,以及2个HDD以及3个SSD安装空间。下置独立电源罩设计,也使线材整理加倍轻松。上置I/O界面,提供一组Type-C埠,两组USB 3.0埠,体验迅速数据传输快感。轻松没负担的价格,选购最炫丽的ARGB机壳,就属CMT212B,全台各大代理热烈上市,推荐给独具慧眼的您,更多产品信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