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疫后新能力 云网融合助攻企业转型达阵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驱动疫后新能力 云网融合助攻企业转型达阵

  • 周建勳台北

8/13「云网融合 驱动线上新能力」在线研讨会,从数码创新趋势,结合云端ERP x RPA流程机器人应用。泰富国际网络
8/13「云网融合 驱动线上新能力」在线研讨会,从数码创新趋势,结合云端ERP x RPA流程机器人应用。泰富国际网络

2021年5月,COVID-19(新冠肺炎)席卷台湾本土,为遵守政策规定以及人员安全,多数企业实施人潮分流、线上上班,而新的工作模式也逐渐取代旧有的传统工作环境。

根据iThome 2021 CIO大调查,「强化IT线上工作能力」、「加速内部流程数码化和自动化」,为未来一年IT抗疫重点项目。

面对混合办公的新浪潮,如何维持企业营运不中断,关键就在于企业核心系统的稳定运作以及灵活弹性的资通讯部署能力,为适应瞬息万变的未来,提升企业营运韧性已势在必行!

为此,全球资通讯品牌CITIC Telecom CPC特邀KPMG安侯建业,分享疫后新浪潮,数码创新的未来趋势;携手ERP知名大厂Epicor、RPA流程自动化导入厂商─倍力信息,于8/13(五)共同举办「云网融合 驱动线上新能力」在线研讨会,从数码创新趋势,结合云端ERP x RPA流程机器人应用,提供创新动能,发展疫后新能力。立即报名,还有机会获得精采好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