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Evergreen迈向全新里程碑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Pure Storage Evergreen迈向全新里程碑

  • 吴冠仪台北

Pure Storage宣布Evergreen迈入全新里程碑,自2015年起,Evergreen Storage订阅方案至今已服务超过2,700位客户完成储存设备升级不中断,在过去5年内,该服务每年平均进行设备升级的次数已成长38%。

Evergreen持续的突破与成长,是Pure能够实现简易、稳定、可扩充储存即服务(Storage as-a-Service)策略的重要基础,更是提供无缝接轨云端服务的最佳管道。

Pure Storage数码体验事业部副总裁暨总经理Prakash Darji表示,越来越多企业逐渐从传统储存方案,转而采用订阅服务解决方案来提升灵活性,并避免计划性停机所带来的损失。Evergreen庞大的市场动能,再次印证一直以来致力满足客户多样化数据储存需求的决心和努力。

相较于传统储存设备升级,必须淘汰过时的设备,并且升级系统和采用最新技术,彻底重新整顿企业内部IT基础架构。

而Pure Evergreen Storage升级不停机的创新技术,能使企业无须重新购买储存设备,获得绝佳的投资保障,至今已协助客户完成7,000多次控制器升级不中断,且数量不断增加中,解决升级时可能面临的停机时间、效能冲击、数据移转以及砍掉重练的问题。

Evergreen订阅服务自2015年推出后,彻底改善了传统储存的缺点,例如:高昂的成本、3至5年就必须汰换的周期、系统升级就必须砍掉重练、不断重新购买储存装置、非计划性停机、高风险的数据转移问题,以及整体数据储存的高复杂性。

不仅如此,Evergreen更颠覆了新时代IT基础架构独特的模式,让客户得以透过订阅方式来持续获得创新技术,同时更降低成本、延长技术汰换周期,满足客户多元的现代化商业需求。

想进一步了解更多关于Pure Evergreen Storage详细信息和Storage as-a-Service效益,欢迎至官网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