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馥数码再度通过微软百大MSP评监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云馥数码再度通过微软百大MSP评监

云馥数码持续领先台湾微软合作夥伴,连续两年成为台湾满分通过微软最高端专业认证Azure Expert Managed Service Partner(AEMSP)评监的云端服务商。云馥数码
云馥数码持续领先台湾微软合作夥伴,连续两年成为台湾满分通过微软最高端专业认证Azure Expert Managed Service Partner(AEMSP)评监的云端服务商。云馥数码

云馥数码持续领先台湾微软合作夥伴,连续两年成为台湾满分通过微软最高端专业认证Azure Expert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AEMSP)评监的云端服务商。

台湾微软全球夥伴解决方案事业群总经理林剑福 表示:「面对现今充满多变与不确定性的环境,云端是掌握转型的关键。微软持续强化云端服务的同时,也积极壮大夥伴生态系,藉由Azure Expert MSP认证提升夥伴专业度,赋能夥伴协助企业加速上云。我们很高兴看到云馥数码通过AEMSP专业证照第二年评监,成为台湾满分通过微软最高端专业认证AEMSP 评监的云端服务商,证明其拥有坚强技术团队和丰富实战经验,运用Azure安全、完整且弹性等优势,能让客户在混合或多云的环境中展现创新,微软也将持续携手云馥数码开拓云端市场,成为企业数码转型的最佳夥伴。」

获得Azure Expert MSP认证意味着合作夥伴需具备从规划、迁移上云到后续维运管理的能力,并每年通过由第三方严格执行一年比一年艰难的评监才能延续资格。此次评监,更专注于检视云馥是否确实引导企业以最有效率且安全的方式采用云端,并提供符合规范的维运与顾问服务,展现对客户和市场的承诺。

深受客户信赖的云顾问首选 专业技术并非纸上谈兵

云馥数码服务超过400家企业转型上云,产业横跨制造、金融、医疗电信、软件开发及零售等领域,并积极与产业解决方案商合作,协助其数码转型的同时,也开创更多元的产业云端解决方案与应用。

在疫情期间,不仅助力大型金融集团成功兼顾法规及网安,3天内从200人扩充到2,000人大规模的分流办公,也协助因停课不停学政策导致流量超载的在线教学平台快速转移上云,藉由云端高弹性扩充的特性,即使面对100万人次同时进行学习也能稳定运行。

除此之外更持续提供企业云端架构优化和节费建议,大幅降低客户维运管理成本与负担。

全新2.0云端顾问服务 携手客户共创云端新价值

「非常高兴能够连续两年通过微软Azure Expert MSP评监,为更贴近客户需求,我们将升级顾问服务,无论是尚未采用云端、欲进行云端架构及成本优化,或正规划数据整合及预测分析的企业,都能透过我们提高云端使用效能、创造非凡价值!」云馥数码总经理曾远航表示。

云馥数码具备完善云端维运服务能力和专业顾问团队,可协助企业从策略评估采用到管理,提升IT运营的效率与可靠性,并始终以协助企业透过「云端」来创造卓越成果为使命,不断精进超越自己。


商情专辑-数码转型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