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报名7/16 Google教育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立即报名7/16 Google教育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

  • 陈毅斌台北

在线教学困境有解!立即报名716 Google教育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宏庭科技
在线教学困境有解!立即报名716 Google教育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宏庭科技

在防疫考量下,各级学校仓皇之间转为在线教学,根据国外经验,线上上课可能成为长期状态,如何让教师透过数码工具维持教学品质、掌握学生学习状态,是目前各级学校共同努力的目标。

宏庭科技特于7/16为教育单位量身打造「Google教育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特邀Google Cloud公共业务副总以及宏庭科技专业讲师,带您了解Google Cloud教育解决方案,并解析线上教学最新趋势及实际应用,助各级教育单位无痛转型,解决在线教学难题!

活动中,将由Google Cloud公共业务副总解析Google for Education如何整合高效能工具与最夯的Google Meet视讯软件,打造全方位无纸化教室,提升教学品质与教师、学生、家长三方沟通。

并由宏庭科技专业讲师介绍不同方案的差异,教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更重磅加码介绍线上教学最佳利器:8秒即开机的Chromebook!协助教育单位在网安保障的前提下,可一键部署硬件设备,完善数码教学布局,提前应对新学期。

宏庭科技Google事业处处长曾俊超透露:「宏庭将于当天展示如何透过创新的Google Classroom打造无纸化云端教室,只要利用Google Classroom中的Google作业功能,老师可以针对学生缴交的作业与报告进行批改、提出建议,并给分数和最实时的回馈,帮助学生高效学习。」

您也想要无痛数码转型,提前部署云端教室吗?立即报名参加7/16 Google教育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宏庭科技助老师们在变动的大环境中站稳脚步,实时掌握学生进度,守护师生教学品质!(点我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