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恩与Hailo携手推出新时代Edge AI边缘运算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超恩与Hailo携手推出新时代Edge AI边缘运算解决方案

  • 张丹凤台北

超恩与Hailo携手推出的ABP-3000 AI极精巧嵌入式解决方案适用于机器视觉、车载应用、机器人控制、公众安全以及任何Edge AI边缘运算应用需求。超恩ABP-3000 AI超薄型无风扇嵌入式系统,内建Hailo-8人工智能加速器,提供新时代系统功耗与AI效能兼顾的边缘运算利器。超恩
超恩与Hailo携手推出的ABP-3000 AI极精巧嵌入式解决方案适用于机器视觉、车载应用、机器人控制、公众安全以及任何Edge AI边缘运算应用需求。超恩ABP-3000 AI超薄型无风扇嵌入式系统,内建Hailo-8人工智能加速器,提供新时代系统功耗与AI效能兼顾的边缘运算利器。超恩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Vecow,以下简称超恩)与人工智能芯片厂商Hailo合作推出新时代极精巧AI边缘运算解决方案 ─ ABP-3000 AI无风扇嵌入式系统。采用高效能低功耗核心处理器,搭载先进的Hailo-8精巧型AI加速器,优异的AI运算效能与系统功耗,有效地将市场上边缘运算效能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超恩ABP-3000 AI极精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是您擘划新时代AI边缘运算解决方案时,整体效能与系统功耗都能兼顾的嵌入式利器。

超恩ABP-3000 AI嵌入式系统采用第8代Intel Core i7/i5/i3处理器,可弹性搭载多个先进的Hailo-8 AI加速器,在多种人工智能类神经网络运算平台的验证测试中,超恩ABP-3000 AI嵌入式系统展现了领先市面上同级产品的AI推论(Inference) 效能,以及最高25W的系统功耗表现:在Resnet-50平台上,最高每秒可达3000FPS。

在Mobilenet-V1 SSD平台上,最高每秒可达2500FPS;在Yolo-v5m平台上,最高每秒可达450FPS;在Yolo-v3平台上,最高每秒可达230FPS。

先进的Hailo-8 AI加速器采用创新的运算架构,让从前只能在云端上处理的复杂运算,现在能够在边缘装置上进行;这代表Hailo-8赋予了边缘装置在运算效能、系统功耗、实时性、网安隐私和系统可靠度上突破性的优化,足以胜任在Edge端复杂的AI运算需求。

超恩业务处协理黄圣凯表示:「人工智能与物联网技术的结合,为人类的生活带来许多的便利、改变、与多元且创新应用的可能性,也因此增加了许多智能边缘运算系统的市场需求;超恩很荣幸有机会可以与Hailo建立双赢的夥伴关系,一起推出高性能、低功耗和低延迟的ABP-3000人工智能运算专用嵌入式系统,期许透过这次与Hailo在产品与技术上的合作,强化超恩客户与全球合作夥伴的市场竞争力,我们也将持续深化更多的合作项目,对准各种AI相关应用推出适切的解决方案。」

HailoCEO暨共同创始人Orr Danon表示:「目前各行各业都在寻求能提供他们的边缘运算装置更强大、多样化、实时性与安全性都能兼顾的解决方案。超恩与Hailo的愿景相当一致,我们合作推出一个领先市场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符合智能零售、智能城市、工业4.0及更高端领域的应用需求。我们期待与超恩持续合作,共同推动下一波的人工智能边缘运算潮流。」

关于超恩

超恩是边缘运算的专家,超恩团队具备多年工业电脑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行销、销售与售后服务的经验;超恩的产品与服务以领先的系统效能、可靠的系统稳定度、高度整合的系统功能与规格配备、强固级产品设计与用料、使用者需求为考量的设计思维、以及富弹性的定制化服务见长。

在全球机器视觉(Machine Vision)、轨道交通(Rolling Stock)、机器人控制(Robotic Control) 和车载应用(In-Vehicle Computing)等领域,超恩有着领先的市场地位。超恩是富士康旗下工业电脑大厂桦汉(6414)集团的成员。

关于Hailo

Hailo是一家专注在人工智能的以色列芯片制造商。Hailo开发了一种专业人工智能(AI)处理器,能为边缘设备提供数据中心级电脑的运算性能。Hailo的人工智能处理器重新构想了传统电脑架构,使智能装置能以最低耗电量、最小的尺寸和最低的成本,实时执行复杂的深度学习任务,例如物体侦测及分割。

这个受到Hailo-8 M.2及Mini PCIe高性能人工智能加速模块强力支持的深度学习处理器,设计宗旨在于能有效搭配多种智能机器和装置,其影响遍及各种领域,包括汽车业、工业4.0、智能城市、智能家居和零售等。该公司由以色列国防军的精英科技部门成员于2017年创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