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Cloud AI/ML共同抗疫提供免费GPU云端算力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QuantumCloud AI/ML共同抗疫提供免费GPU云端算力

  • 魏于宁台北

QuantumCloud AI/ML共同抗疫提供免费GPU云端算力。QuantumCloud AI
QuantumCloud AI/ML共同抗疫提供免费GPU云端算力。QuantumCloud AI

随着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愈趋严峻,多数企业实施居家办公,这时会发现,平时自建的服务器设备并无法满足线上工作的需求,必须担心公司机密数据被盗等信息安全隐忧,以及设备临时故障无人员实时协助排除等问题。

QuantumCloud AI/ML云端算力服务平台,致力于协助机器学习开发者们可简单、高效率地训练AI模型。该平台协助用户解决AI训练阶段中最花成本的问题,如购买显示卡、服务器硬件设备等。

并且提供稳定的机器学习及深度学习运算环境,用户可自由选择平台上合适的方案来获取经济实惠的运算资源,目前有两大方案:PAY AS YOU GO(随选随付)、30/90-Day Reserved Plan(30天期/90天期吃到饱)。

以「吃到饱」方案来比较,QuantumCloud AI/ML提供30/90天短租选择,打破其他同类型平台最短一年期的方案限制,提供最有弹性的方案及具竞争力的价格,降低客户必须先投入大笔资金的负担。

无条件8小时免费GPU使用方案  全国唯一

现在注册QuantumCloud AI/ML即可享有8小时的免费GPU使用时数,为市场上唯一无条件提供免费试用GPU时数平台,让用户有足够时数进行评估及体验,如有特殊需求亦可洽询团队提供量身订做试用服务,确定继续使用再付费,对企业或个人用户都是最为友善。平台除可为企业节省购买及维护硬件所需的高昂成本、促进线上办公效率,还具备以下五大亮点打造友善的使用环境。

QuantumCloud AI/ML五大亮点

一、方案选择弹性:「30天/ 90天」方案,不须像其他平台一样最短绑定一年,方案期间可自由调整方案内容,系统会自动更新方案。另外,也能选择「随选随付」方案,以秒计费,用多少算多少可避免不必要的成本浪费。

二、CP值高:优质算力的方案「QC-P GPU」成本效益(GPU TFLOPS/小时价格)比其他平台同规格GPU最高多出37%。甚至推出更加经济实惠的方案「QC-E GPU」,成本效益更高为入门的首选。

三、稳定且实时的算力提供:全年不间断24小时的服务,供用户随时购买并使用;数据安全存放于台湾的数据中心,可减少传输时间,全年更针对硬件进行严格监控并建立对DDoS威胁的系统保护,供开发者安全稳定、有效率的使用环境。

四、简单即刻上手:容器型环境可于数秒内开启训练环境和友善直觉式的使用者界面,可快速完成建构AI模型的训练环境,为客户节省摸索及前置作业时间,并且可立刻启动模型训练任务。

五、迅速且实时的回覆及支持定制化需求:有别于其他平台需透过代理商,层层转介无法实时回应,在QuantumCloud AI/ML的服务上,有专属的客服直接对接,用户可在第一时间获得问题的解答及技术支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