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数码转型 整技科技辅导各产业快速升级智能工厂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疫」起数码转型 整技科技辅导各产业快速升级智能工厂

  • 萧怡恩台北

疫情推升了自动化市场,数码转型需求畅旺,迎风成长。过去一年,疫情影响了约8成台湾企业的正常营运,多数企业在面临了冲击影响后,纷纷意识到了转型的重要性。产业专家指出,数码转型浪潮已席卷而来,数码转型的进行,是企业在市场变动中抓住生存或兴盛与否的关键机会。

根据调查指出,台湾约有62%的大型企业加快了数码转型的脚步,而约31%的企业,加码提高了数码转型的预算。

数码转型并非只是买新设备、买新技术、买新系统而已,涵盖范围广泛。因其复杂度高,不但要考量投入成本,转型所需的时间以及具体效益又难以评估,故向来是企业经营者们认为是非做不可的趋势,却又令人头痛却步的议题。

数码转型该从何处开始做起呢?第一步,可以从盘点生产流程,将其合理化、标准化、自动化开始做起,透过科技设备及策略执行,优化整体作业流程,进而达到降低营运成本、提升效率等目标,是导入工业4.0之前相当重要的前置作业。

整技科技近期接获数十家企业的合作邀请并洽谈中,其中三家企业及制造厂,便为初步导入自动化,在厂内将原本需要人工送料的作业,交由整技AGV无人搬运车取代。

智能无人搬运车全方位解决方案,多机种的AGV无人搬运车进行精密的设计与协作整合应用,将工厂内繁复、耗时、半成品、成品的物料搬运流程重新规划,达到全自动化生产的目标。

优秀的派车管理系统,能将车辆派遣最佳化,缩短货物搬运时间,并可同时管控多种AGV,达到多机种车辆的协作环境,确实降低营运成本15%、产能利用率提高18%,满足企业建立智能工厂的策略目标。

AGV已是工业4.0/智能工厂产业的明日之星,整合人工智能与导航系统之后,能更有效率提供数码转型及智能升级的能量,提高产能创造价值。整技科技AGV无人搬运车核心团队,拥有20年以上丰富的智能工厂导入顾问经验,擅长谘询辅导工厂各种跨系统软硬件整合问题,深耕台湾制造产业,拥有长期且优质的售后服务与品质保证。产业想要快速转型、智能升级,整技科技是最佳的数码转型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