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荣获Unified Communications 2021年度产品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圆展荣获Unified Communications 2021年度产品大奖

  • 陈毅斌台北

AVer CAM130获得TMC颁发的2021年Unified Communications Product of the Year大奖殊荣。圆展
AVer CAM130获得TMC颁发的2021年Unified Communications Product of the Year大奖殊荣。圆展

2021年5月上市的云端视讯会议摄影机AVer CAM130,获得TMC颁发的2021年Unified Communications Product of the Year(年度产品)大奖殊荣。TMC是一家全球整合媒体公司,致力于协助客户透过出版品、人际沟通及网络建立社群。

CAM130革命性的「智能感光照明技术」,照亮您的生活和居家办公空间。能自动调节灯光及色温,且储存成偏好设定,让CAM130更符合使用需求;配备高品质感光元件及超广角镜头,可产生色彩鲜艳超清晰的4K影像;内建两个指向性麦克风、USB随插即用以及4倍数码变焦,更易于架设及使用。

圆展美国子公司产品行销总监Carl Harvell表示:「CAM130能获得TMC 2021年Unified Communications Product of the Year大奖的肯定,我们感到非常光荣。也印证了我们多年来努力不断在视讯通讯产业,创造卓越视讯会议协作方案的成果,而CAM130专业的『智能感光照明技术』即是一个创新的典范。」

TMCCEORich Tehrani表示:「我非常高兴颁发2021年Unified Communications Product of the Year大奖予圆展科技,表扬其创新视讯协作方案CAM130,圆展CAM130的开创性及卓越表现令评审印象深刻。」

2021 Unified Communications Product of the Year大奖得奖名单,公告于TMC官网以及 INTERNET TELEPHONY 在线杂志;想了解更多CAM130产品信息,请上圆展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