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机推出高效三相不间断电源 (UPS)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施耐德电机推出高效三相不间断电源 (UPS)

  • 李佳玲台北

能源管理及自动化领域的数码转型领导者法商施耐德电机日前宣布在台为Galaxy系列新增高效三相不间断电源(UPS):Galaxy VL 300-500 kW(380V/480V),在 ECOnversion模式下提供高达99%的效率,根据数据中心规模,最快可在两年内,为中大型数据中心、商业与工业设施提供全部节能投资回报。

数据中心占地面积往往非常宝贵,而Galaxy VL的紧凑设计仅占8平方米,较业界平均面积减少了50%,且其模块化和可扩展架构使数据中心专业人员能够使用50kW 电源模块,再根据业务需求,从300kW到500kW逐步扩展功率,提供足够的弹性发展。

施耐德电机推出业界最紧凑的三相UPS Galaxy VL 300-500kW,新增Live Swap触摸安全设计,不中断机器运行下更换电源。施耐德电机

施耐德电机推出业界最紧凑的三相UPS Galaxy VL 300-500kW,新增Live Swap触摸安全设计,不中断机器运行下更换电源。施耐德电机

施耐德电机此次随着Galaxy VL亦同步推出了开创性的Live Swap触摸安全设计,在UPS连线且完全运行的情况下,操作人员在添加或更换电源模块的作业过程可更加安全,不仅机器可以持续运转,让业务维持进行,也不会有计划外的停机时间。

Live Swap的触摸安全设计,也提供操作人员更强的保护,插入或是移除电源模块时,不需要再将 UPS转移至维护网络或是改用电池操作。

施耐德电机三相全球供应管理副总裁Mustafa Demirkol表示,「新型节能Galaxy VL为UPS创新设定了非常高的标准,希望在帮助客户发展业务的同时,大幅减少数据中心的占地面积和持有成本。施耐德电机始终关注数据中心的未来需求,并满足企业对于可适性、弹性、效率和永续性的要求。Galaxy系列的最新成员Galaxy VL是Green Premium产品,可提供顶级性能,支持可持续发展目标,并恰好补足了中端电源市场之前的空白。」

Galaxy VL特色

一、最大化空间利用以实现未来成长:Galaxy VL是同类产品中最紧凑的,8平方米的空间比较业界平均面积减少了50%,从而释放了宝贵的数据中心占地和IT空间。此外,与VRLA电池解决方案相比,Galaxy锂离子电池柜的总空间节省高达70%。

二、省钱:Galaxy VL的模块化、可扩展平台使企业能够按需付费,从而减少资本支出、营运成本、能源消耗和TCO。以50 kW的增量可立即将功率从300kW扩展到500kW,无需额外占用空间。

三、实现永续目标:在ECOnversion模式下效率高达99%,根据数据中心规模,最快可在两年内实现节能投资的全部回报。Galaxy VL作为施耐德电机Green Premium产品,也可采用长效锂离子电池。

四、透过EcoStruxure提高可靠性:将Galaxy VL连接到EcoStruxure,数据中心营运者可以从EcoStruxure IT软件和服务中受益,这些EcoStruxure产品使客户能够监控、管理和建模其IT基础架构,并随时随地获得24/7的客服服务。


商情专辑-数码转型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