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拓展智能影像监控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Western Digital拓展智能影像监控解决方案

  • 陈其璐台北

全新WD Purple Pro产品系列专为具备AI功能网络摄影机、影像分析服务器、储存阵列以及储存/服务器解决方案,以及可执行深度学习分析的解决方案所设计。
全新WD Purple Pro产品系列专为具备AI功能网络摄影机、影像分析服务器、储存阵列以及储存/服务器解决方案,以及可执行深度学习分析的解决方案所设计。

为强化对全球至关重要的数据基础设施,Western Digital宣布拓展WD Purple系列,推出WD Purple Pro全新产品线,为下时代具先进AI功能录影机和后端服务器所量身打造。

IDC预估全球影像监控摄影机市场将从2019年的236亿美元,成长至2025年的440亿美元;而具备撷取、储存和分析大量影像数据及执行巨量深度学习影像分析的新兴智能影像架构,也将带给储存系统前所未有的压力。

全新WD Purple Pro产品系列专为此类工作负载量所设计,无论是具备AI功能网络摄影机(NVR)、影像分析服务器、储存阵列以及储存/服务器解决方案,以及可执行深度学习分析的解决方案等,多种储存装置都能拥有更佳的效能表现、容量、工作负载量和稳定性。

Western Digital智能影像产品行销总监Brian Mallari表示, WD Purple Pro加入后,我们完整的智能影像产品组合能满足客户各式需求,包含摄影机专用的WD Purple microSD记忆卡、到适用于主流NVR的WD Purple硬盘,以及新一代的智能影像架构,也就是智能解决方案的大脑,负责影像分析和大量深度学习运算的后端服务器。WD Purple Pro是OEM厂商和整合商发展适合新兴AI工作负载量系统的最佳解决方案。

WD Purple Pro优势包括强化AllFrame AI技术,在同时处理高达64台高分辨率摄影机的影像串流的情况下,可额外支持高达32个具AI功能的AI串流,无论摄影机是直接连结先进录影机或云端服务器。并具备高效能表现和工作负载能力,可支持高达550TB的年度工作负载率,在写入大量影像串流的同时,满足包括样式比对和人事物辨别的额外AI功能需求。

另外,拥有高稳定性和大容量,可保留并提供数千小时的训练影像,支持有效的深度学习和AI演算法开发。提供从8TB至18TB多种容量选择,并享有5年有限保固。

提供企业级耐久性,可在大规模、高密度的影像分析服务器和云端解决方案中无缝进行,透过Western Digital Device Analytics,于兼容系统中提供硬盘健康状态监测功能。

Milestone Systems社群企划经理Dave Nieweg表示,Western Digital全新的WD Purple Pro是AI就绪的大容量解决方案,可支持数据繁重的工作负载量效能需求,并拥有储存关键数据所需的稳定性。

无论是为了更安全的大楼或学校进出管理、病患监测、还是以安全和效率考量所撷取与分析的智能城市停车和交通数据,能提供用户一个值得信赖的从终端至云端摄影机储存解决方案都至关重要。

Western Digital专为智能影像监控所设计的WD Purple解决方案包含用于摄影机和边缘装置的WD Purple microSD 1TB记忆卡,以及用于NVR的1TB至8TB WD Purple HDD。 目前WD Purple Pro硬盘提供8TB至18TB的容量选择,可支持一系列包括后端企业级服务器的重度AI工作负载量系统。WD Purple Pro解决方案将可在本季透过 Western Digital经销商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