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与Mini-Circuits建立经销合作关系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Digi-Key与Mini-Circuits建立经销合作关系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全球最丰富的电子元件品项,且有现货可立即出货。宣布与Mini-Circuits缔结全球经销合作关系,供应其先进的业界领先高达50GHz的MMIC产品系列、LTCC滤波器、平衡不平衡转换器与耦合器,以及专利的无反射滤波器。

Mini-Circuits是无线射频(RF)、微波和毫米波元件与系统的领导厂商,提供丰富多样的RF元件组合。Mini-Circuits的产品广泛用于商业、工业以及军事应用,包括移动无线通讯、航太、卫星、军规、CATV/广播、RFID、测试仪器、诊断造影等等。

Digi-Key全球供应商管理副总裁David Stein表示,Digi-Key很高兴成为Mini-Circuits的授权经销商,提供其产品现货并可立即出货。Mini-Circuits过去50多年来一直是RF与微波领域的领导厂商,拥有广大的品项,包括RF设计当中关键的建构模块。此合作关系可带来庞大优势,能进一步协助设计工程师挑选其确切所需的产品,并及时到货。

Mini-Circuits的技术行销副总裁Steve Scheinkopf表示,「有许多客户已经将Digi-Key列为首选销售点,取得其设计所需的诸多零件。认同Digi-Key的声誉其来有自,包括简易的在线订购流程、现货供应能力,以及快速出货服务,我们有信心,此合作关系能让Mini-Circuits的客户享有更大的灵活度与便利性。」

若要进一步了解Mini-Circuits并订购其产品组合,请造访Digi-Key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