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 推出新型返驰式切换开关 IC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Power Integrations 推出新型返驰式切换开关 IC

  • 刘中兴台北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适用于新型移动充电装置的InnoSwitch4-CZ返驰式切换开关IC。Power Integrations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适用于新型移动充电装置的InnoSwitch4-CZ返驰式切换开关IC。Power Integrations

Power Integrations宣布推出InnoSwitch 4-CZ系列的高频率、零电压切换(ZVS)返驰式切换开关IC。InnoSwitch4-CZ装置结合了采用Power Integrations PowiGaN技术的稳健750 V主开关和新颖的高频主动箝位返驰式控制器,从而提供了适用于手机、平板电脑和NB的全新超小型充电器。首批基于InnoSwitch4-CZ设备的消费性装置今天由Anker(移动设备充电专家)通过YouTube Live活动推出。

Power IntegrationsCEOBalu Balakrishnan表示:「InnoSwitch4-CZ系列IC的推出标志着GaN技术的重要里程碑。PowiGaN切换开关与我们的主动箝位解决方案 ClampZero结合使用,可实现高效和极小型的设计。我们很高兴与Anker团队紧密合作,将这种新型的移动设备充电器推向市场。」

AnkerCEOSteven Yang补充道:「我们很高兴Power Integrations选择我们作为其InnoSwitch 4芯片组的独家合作夥伴。InnoSwitch4-CZ是Anker新型Nano II系列USB Type-C充电器的自然选择。其优异的整合度和效率是Nano II系列实现极小型设计的关键。」

InnoSwitch4-CZ系列在一个紧凑的InSOP-24D封装中整合了750V开关,初级和次级控制器,同步整流和安全额定反馈。高达140kHz的稳态开关频率可最大程度地减小变压器尺寸,从而进一步提高功率密度。

InnoSwitch4-CZ系列在一个小型InSOP-24D封装中整合了750V切换开关、一次侧和二次侧控制器、ClampZero界面、同步整流和安全额定回授。高达140kHz的稳态切换频率可实现变压器尺寸最小化,从而进一步提高功率密度。

与较早的主动箝位返驰式相比,InnoSwitch4-CZ和ClampZero的组合可提供高达95%的效率,并在线路电压,系统负载和输出电压变化时保持非常高的效率。这可以通过具有智能零电压开关的主动箝位器的变频非对称控制来实现,从而实现不连续和连续导通两种工作模式,从而极大地提高了设计灵活性,并在整个工作范围内实现了效率的最大化。

新型返驰式切换开关IC具有卓越的CV/CC准确度,不受外部元件的影响,且无负载功耗低于30mW,其中包括线路传感安全和保护功能。

InnoSwitch4-CZ IC针对高效率的小型USB-PD转换器、高达110W的高密度返驰式设计和高效的CV/CC电源供应器,可提供可变输出电压、定电流分析。装置受到全面保护,具有针对输出过压和欠压保护的自动重新启动或锁定故障回应、多重输出欠压故障临界值以及锁定或磁滞一次侧过温保护功能。

可用性和资源:

新型InnoSwitch4-CZ IC的单价为$3.85美元,每次订购数量为10,000件。若要进一步查询,请联络Power Integrations业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