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艺电子发布超高精度驯服晶体振荡器DT-6565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泰艺电子发布超高精度驯服晶体振荡器DT-6565

  • 陈其璐台北

现今的通讯系统,要求更精确的网络同步和holdover性能。随着5G及超越5G的发展趋势,以封包为基础的网络(packet-based networks)由于本身不提供同步功能,让同步技术变得更具挑战性。同样地,因应现今智能电网的发展,网络同步精度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因而需要超高精度的定时同步和holdover能力。

对于网络而言,定时和holdover的维持是关键,因此第一步要先选择一个精心设计的策略。

泰艺电子新推出的超高精度DT-6565驯服晶体振荡器是理想的解决方案。此系列结合了一流的精密振荡器和泰艺专有的自适应演算法,能实现原子钟的性能标准。

DT-6565通过驯服至外部GPS的每秒脉冲(1PPS)信号,将其内部相位误差控制在1ns(RMS)以内。除此以外,此系列提供优秀的频率输出精度至<±10-12,而holdover能力在24小时内可达到<±1.5us。

主要特点包含24小时holdover<±1.5us、±10˚C的温度变化、1pps输入和1pps输出,用于1pps同步、1ns(RMS) 的相位和<10-12的频率精度与高分辨率≦1ns,1秒连续进行相位测量及报告、具备Time of Day(ToD)、RS232数码接口与5MHz/10MHz/HCMOS输出。

工作温度: -20°C~70°C,专有自适应演算法,并提供65x65x23mm或51x51x23mm之尺寸。应用的范围包含物联网主时钟、电信基站、智能电网、测试及量测设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