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SKIN开创永续保养热潮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NU SKIN开创永续保养热潮

  • 吴冠仪台北

绿能保养已是现今最受关注的趋势之一,消费者在维持健康与美丽的同时,实践为地球延续生机与减轻负担承诺。NU SKIN,自1996年起推出的Epoch生活纯品系列,每卖出一瓶本系列产品,便捐出0.25美元,作为善的力量基金,为大自然保育及弱势团体尽一份力量,藉由一颗关怀的心,共同创造美丽新世界。

2019年更发布永续发展计划,承诺致力将绿色环保提升到更全面与永续性的阶段,订定未来十年永续目标。2020年也未因为大环境因素而停下脚步,总计回收了71吨、相当于221万个宝特瓶的垃圾减量。不断资助致力环境人文相关组织近3,200万台币,初步履行对地球永续发展的承诺。

2021年NU SKIN以其最新可控环境农业(CEA)技术,全新推出以可控环境农业培育的自然成分的ageLOC Brighter镁光组。含有无忧(worry-free)纯净成分、全系列采用再生原料包装且获得全球绿色美妆大奖肯定的Nutricentials荟萃善秀极地护肤系列。也因其卓越的保养科技与为环境减压的主张,在全球引起热烈回响,成为欧美与亚洲市场最受瞩目的保养新选择。

未来,NU SKIN更预计于2023年,将针对全产品进行环境影响评估、评分并执行具体的改善措施;同年,全面使用获可持续发展圆桌会议(RSPO)认证的棕榈油,致力确保供应链对生产作物地的劳工权益、友善环境的责任以保护脆弱的生态系统。

预期在2030年,完成更换包括保养、彩妆、生活用品、营养补充品的产品包装,实现可回收、可循环利用、可重复使用、简化或可再生,对整个地球、环境更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