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金士顿率先预告DDR5超频存储器即将问世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Kingston金士顿率先预告DDR5超频存储器即将问世

  • 萧怡恩台北

全球存储器与储存领导品牌Kingston金士顿日前宣布已将最新DDR5超频存储器送交主机板厂商进行测试及验证,并预计于本年度第3季开始出货、迎接存储器崭新时代。金士顿已为旗下DDR5存储器预载XMP设定,各主机板厂商亦可透过其电源管理IC的调整、为DDR5提供超过1.1V的工作电压,带来最大的超频灵活度。

存储器验证流程需在整个电脑生态系的齐力合作下完成,成立33年至今,金士顿与同样具业界领导地位的主机板厂商与芯片制造商皆拥有紧密的夥伴关系。正因如此,才得以在紧凑且严谨的流程下,可望于2021年稍晚让具备指标性高效能的超频DDR5存储器正式问世。

三十多年以来,金士顿持续精心打造存储器模块产品,从每个存储器单元、每颗芯片到每条模块,皆经过100%测试。金士顿以系统化的测试、产品终生保固与无与伦比的客户支持服务,成为全球第一的存储器模块品牌、市占达到80%以上。

此外,金士顿长年以来也是半导体产业组织JEDEC的成员,并在JEDEC委员会拥有席次、参与制定产业规范与准则,致力让存储器技术与时俱进,将电脑运算推向下一个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