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 Global国际贸易提供一系列铁氟龙制品的加工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KC Global国际贸易提供一系列铁氟龙制品的加工服务

  • 陈其璐台北

KC Global(国际贸易)提供的铁氟龙抗静电贴布,能有效提升玻璃基板/面板制程良率。
KC Global(国际贸易)提供的铁氟龙抗静电贴布,能有效提升玻璃基板/面板制程良率。

KC Global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1年,初期以橡胶原料及食品贸易为主要业务,自1978年起开始提供铁氟龙制品的服务,40余年来提供国内各行各业客户制程中的最佳解决方案,昆山与广州分公司同时提供客户于华东与华南地区的在地服务。

铁氟龙加工品的主要项目及应用,像是铁氟龙玻纤布,适用于软性电路板的热压、电子类产品高温/烘烤制程、电子级胶类产品离型用途、绿建材的中间补强材等。

另外,铁氟龙胶带,氟素薄膜胶带广泛使用于电子业耐高温、隔热、绝缘、防尘、助滑等需求,及金属加工耐磨、润滑,制罐防刮等用途。玻璃纤维胶带主要使用于食品包装、泡壳包装等各类包装、封口热压,及各种隔热、耐摩擦等用途。

其他主要产品及其应用层面,如抗静电贴布,主要针对面板业配向、切裂制程研发,可有效提升良率、降低制程中的刮伤耗损,此系列产品已获得知名面板厂认可。而一体成型槽搭配半导体湿制程清洗设备,用于盛装清洗药液,本身具备耐强酸强硷特性外,一体成型非熔接而成,可有效避免漏液问题。

另外,多孔质薄膜,具备通气性,同时防水、防油,且耐候性良好,适用于各种电子产品、车用产品需防水透气的部件局部。而PTFE薄膜主要用于ACF热压、精密线材包覆等电气绝缘需求。

今年5G落地与加速发展,5G设备用的PTFE薄膜,作为FCCL双层铜箔间替代PI膜的基材,可提供更高的传输速率,及传输中更低的耗损,符合5G设备通信环境的需求,国内区已经由HUAWEI认可采用。

其他各式加工冲型件,铁氟龙胶带及PTFE薄膜,加工冲型成各种形状,不论传产、工业、电子业,不论制程中所需或搭载于产品内部,应用范围广泛,皆可依照需求定制化加工作业。

KC Global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在创立70周年之际,持续开拓创新的两岸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与客户一同在竞争的市场中走出一条崭新的道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