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TI.com 推出以新台币进行支付的订购功能 更加便利快捷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德州仪器TI.com 推出以新台币进行支付的订购功能 更加便利快捷

  • 李佳玲台北

德州仪器(TI)(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XN)日前宣布在TI.com推出以新台币(TWD)进行支付的最新订购功能­,从而为台湾的电子公司和制造商提供更加便捷的方式购买德州仪器原厂类比和嵌入式处理器产品。

同时,在TI.com能够以最低在线价格,立即取得德州仪器55,000多种产品库存信息,包括大量生产和生预定生产零件。德州仪器亦推出更加简化的进口程序,同时实现快速、可靠的物流服务。

德州仪器台湾、韩国与南亚区总裁李原荣先生表示,「德州仪器致力于提供优质产品、当地技术支持和设计资源等以协助客户达成目标。我们在TI.com增加多种便利、简洁的全新功能,其背后策略是为帮助正在构建原型、并将设计投入生产的客户能够更加容易地取得TI原厂产品。」

TI.com最新订购功能正式上线

从概念到生产的每一个阶段,德州仪器皆为台湾客户提供多样化的功能以提升购买体验。

1. 可立即出货的原厂产品库存:客户能够以新台币和最低在线价格购买原厂德州仪器类比和嵌入式处理器产品。采购经理亦可利用「快速加入购物车」功能,一次订购多达 30 种产品,包括预定生产零件。2. 清关:德州仪器所提供的台湾电子发票(eGUI)简化交货和进口流程,使客户更轻松地取得所需的产品。

3.快速、可靠的物流服务:德州仪器利用自家产品分销中心充分满足台湾市场需求。无论公司需要订购单一零件,或是大量卷盘,德州仪器皆能快速出货,将产品送达客户手中。如需更多信息,请造访德州仪器(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