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安思危展韧性 德商IGEL Endpoint OS助攻企业网安精简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居安思危展韧性 德商IGEL Endpoint OS助攻企业网安精简转型

  • 尤嘉禾台北

德商IGEL Endpoint OS助攻企业网安精简转型。
德商IGEL Endpoint OS助攻企业网安精简转型。

5G带来的巨量物联网布建以及后疫情时代的产业数码使用,企业将面临层出不穷的网络诈骗,勒索病毒各种类型的黑客攻击,甚至出现变种病毒的超级变化球,潜在的未知危机中,企业更须先见之明,进行超前部署网安防护与转型。

台湾高科技产业以完整的软硬件供应链,占有举足轻重的市场,企业网安防护,亟需全方位的升级与转型,在考量现有电脑设备以及软件预算成本之下,企业的生产制造如何建立安全稳定的网安防护,并搭配智能管理简化流程提升生产效率,成为目前台湾高科技产业迫在眉梢且欲寻解方的问题。

高效能、高稳定IGEL Endpoint OS  巩固企业网安的防御力

为此,全球精简型电脑领导厂商公信电子所代理的欧洲第一大精简型电脑软硬件解决方案商—德国IGEL科技的终端设备管理操作系统(IGEL Endpoint OS),透过建立高效能、高安全的虚拟桌面架构(VDI)管理工作环境,展现IGEL Endpoint OS的管理套件兼具高兼容以及唯读的设计优点,有效帮助企业阻挡黑客攻击透过入口端(如:员工使用的电脑)渗透到企业内部网络端,让企业免于黑客勒索的恐惧,解决网安风险管控的棘手问题。

IGEL科技专精于精简型电脑软硬件开发已超过30年,企业服务经验包含2020 Fortune 500大、Coca Cola等欧美知名企业,2020年因应疫情,随着办公型态的改变,IGEL为企业推出符合居家办公需求的高网安等级的解决方案,不仅在北美市场以前三大之姿持续获得企业的广泛应用,进而在企业网安领域中,更成为仅次HP、Dell成为全球第四大的提供完整精简型电脑软硬件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公信电子看重IGEL在欧美厚实的企业网安服务经验,以及疫情之后的台湾,企业网安防护更需巩固的关键时刻,公信电子、IGEL携手合作,延伸亚洲为服务范围,先立足台湾拓展终端设备管理软件业务,为台湾高科技产业建构更高等级、可靠具韧性的网安防御服务。

打造网安一条龙服务  加乘企业营运力道

来台不到一年,IGEL Endpoint OS除了运用高效转换与精简设备的产品特色功能,成功解决多家企业网安转型需求,其中的关键更在于一条龙评估服务,公信电子整合合作夥伴天盛信息评估企业在软件管理界面的需求问题,推荐使用IGEL Endpoint OS,再经过企业概念验证(POC)完成后,IGEL Endpoint OS完善解决企业困境,获得企业信任与青睐,进而正式将IGEL Endpoint OS导入在企业中的管理操作系统中使用。

其中,这间全球拥有近2,000名员工,从制造工厂到营运据点扩及全球版图,在台成立20多年的半导体封测厂,就提及导入IGEL OS之前所遇到的困境,公司早先已是Citrix用户,原本就导入虚拟桌面架构(VDI)的工作硬件环境,加上内部作业设备皆是选择搭配精简型电脑的Windows平台,面对与日俱增的营运作业,软件管理的功能则无法与时俱进的符合业务所需,造成在管理与功能上,无法达成公司业务成长所带来的新对应需求以及安全新防护,例如集中管理、快速安全的线上部署、线上协同作业,以及端点所使用软件网安的强度强化等要求。

经过一条龙评估服务,此半导体封测厂透过IGEL Endpoint OS的导入,无需更换现有的精简型电脑,即可转换软件使用,不仅帮助公司节省成本支出,IT人员更透过线上管理端点设备、实时故障排除与定期更新Citrix韧体,减少管理端所花费的时间与资源,清楚便利的端点管理操作系统精确提高IT的管理效率,进一步也提升工厂的生产力与员工的满意度,同时,更大幅强化网安的防御功能。

面对疫情未明之境,透过IGEL Endpoint OS搭配其IGEL UDP(UD pocket) 产品,进行端点网安管理,为企业员工于居家办公,线上办公提供最安全的终端管理,建构企业IT网安的重要基础,防范未然的超前部署,将保护企业版图,更多2021企业居「安」思危之重点信息,请上官网

天盛信息是一家专业云端运算技术的系统整合顾问公司,专注结合端点设备的产品技术和云端运算,能为客户提供一个真正完整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信代理德国IGEL端点电脑管理软件,来自德国的IGEL Technology,具有30年以上软、硬件开发以及销售经验,提供包括2020 Fortune 500大、Coca Cola等欧美知名企业所使用的专业管理套件。

基于Linux特性所构建,兼具高兼容且唯读设计,可有效阻挡攻击者透过入口点(员工使用的电脑)渗透到企业内部网络,提供完善且安全的工作环境。在企业的IT网安建构策略中,端点的管理配置是重要基础。IGEL OS是全球在此专业领域内,唯一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