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化行销平台 东协印度新兴产业崛起的机会与策略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定制化行销平台 东协印度新兴产业崛起的机会与策略

东协、印度是我国重要合作夥伴,贸易局持续强化南向拓销,在2020年疫情虽影响了国与国之间进出口贸易,但长远来看,该区域人口结构年轻、近几年中产阶级大量兴起,内需经济兴盛,仍是未来的经贸重点发展方向。

在后疫情时代加速许了产业创新与国际贸易数码化的脚步,而台湾业者也必须重新思考布局,并要如何在新南向市场出奇致胜!有监于此,贸易局积极透过数码行销科技加值以协助我国业者寻觅海外新契机。订3月18日举行「新南向市场卡位指南针--创新行销平台市场趋势分享」,期待吸引更多优秀业者前往拓展新市场。

面对新市场,要有崭新的思维及方式,各国商业模式、国情不尽相同,贸易局委托商研院针对这些国家进行深度研究并分析,根据其市场消费特性与需求,持续推动并规划更多不同的行销方法,以达到产业整合、并将台湾品牌深植当地,并媒合适当的潜在买主并提供相关辅导及行销资源。

此次特别邀请商研院行销所分享关于「如何协助业者拓展南向商机的成功案例」、「新南向『印度』、『印尼』、『柬埔寨』市场崛起新兴产业B2B商机趋势」、「创新行销勇闯『印尼』、『巴基斯坦』、『印度』及『马来西亚』新南向市场,透过创意策展及体验行销获取开启B2C市场的金钥」藉由成功案例的说明,运用创意行销协助厂商拓展商业版图。

同时邀请了香港商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分享如何在疫情中、后运用实体及数码展会,创造海外不间断地曝光。经过一年疫情的经验,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更加确定实体展览会的不可取代性,同时拥抱数码在线活动,实体活动结合数码工具运用的加乘效益,将会是未来B2B市场推广的新显学。相关信息及交流将会于说明会上有更详尽的内容,期待大家一同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