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CEO黄仁勳将于GTC21 邀请众多AI领域先驱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NVIDIACEO黄仁勳将于GTC21 邀请众多AI领域先驱

  • 赖品如台北

NVIDIA创始人暨CEO黄仁勳将于4月12日至16日举办的GPU技术大会(GTC21)邀请因推动深度学习革命的突破,而荣获2018年ACM图灵奖(Turing Award)的AI先驱Yoshua Bengio、Geoffrey Hinton及Yann LeCun。
NVIDIA创始人暨CEO黄仁勳将于4月12日至16日举办的GPU技术大会(GTC21)邀请因推动深度学习革命的突破,而荣获2018年ACM图灵奖(Turing Award)的AI先驱Yoshua Bengio、Geoffrey Hinton及Yann LeCun。

NVIDIA 宣布创始人暨CEO黄仁勳将于4月12日至16日举办的GTC21邀请着名的AI先驱Yoshua Bengio、Geoffrey Hinton以及Yann LeCun。此外,黄仁勳将于台湾时间4月12日晚上11:30的主题演说揭开活动序幕,并带来令人兴奋的最新消息(中文版主题演说将于台湾时间4月13日早上9:00上线)。

Bengio、Hinton和LeCun因推动深度学习革命的突破而荣获2018年ACM图灵奖(Turing Award),亦称为诺贝尔运算奖(Nobel Prize of computing)。他们的贡献巩固AI技术于全球的扩散及应用,从人脸识别到自然语言处理,再到机器人等领域。

Bengio是蒙特娄大学教授及蒙特娄学习演算法研究院(Montreal Institute for Learning Algorithms)主任;Hinton是多伦多大学教授及Google研究人员;LeCun是纽约大学教授及Facebook首席AI科学家。

NVIDIA创始人暨CEO黄仁勳表示:「GTC汇集众多开发者、研究人员和企业领导者并形成庞大的生态系,他们正透过AI和加速运算改变世界。2021年我们带来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内容规划,包含邀请到Yoshua Bengio、Geoffrey Hinton和Yann LeCun,以及1,300场专注于运算和网络等各面向的演讲。没有比GTC更能看到未来以及了解如何形塑未来的场合了。」

GTC的独特之处在于其支持AI、数据科学、高效能运算、绘图、边缘运算、网络和自主机器领域中最先进的研究,并为开发者、研究人员、企业领导者和学生提供横跨各领域的直播与随选播放的预录内容。

近年来,GTC逐渐聚焦在往往以AI突破进行开发和部署的云端与企业运算领域。主题演说和其他演讲内容为各领域的CxO和IT领导者提供关于如何配置安全且加速的数据中心的最新信息。这些数据中心支持包括AI、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的现代作业负载。

与会者将有多种与演讲者和其他参与者互动的方式。让与会者可以报名特定主题,并由位于美国、欧洲和亚洲的NVIDIA专家亲自为与会者解惑。Dinner with Strangers让与会者可以透过轻松、小组讨论的过程,针对各种有趣的主题进行互动。大会期间,注册报名者皆能透过查找其他与会者或讲师,进行联系与交流。

GTC亦有由NVIDIA Inception主持的新创公司议程,预计将有300家新创公司针AI新创主题发表演讲。此外,针对创投的AI Day将展示与NVIDIA Inception合作的创投公司加速AI新创版图的扩张。演讲嘉宾包括来自AI、数据科学和加速运算的领先创投高端主管、创始人和管理合夥人。

开发人员将有机会透过NVIDIA深度学习机构获得世界级的训练以学习新技能。DLI课程透过深入的培训、实作训练以及NVIDIA开发平台,提供强大的学习经验。DLI实作坊将涵盖从深度学习基础到自然语言处理,再到加速运算等领域的一系列主题。针对GTC免费注册的与会者提供简短的实作训练课程,而欲参加全天DLI训练费用则为249美元。

GTC透过专为少数族群服务的机构如Prairie View A&M、美国杰克森州立大学(Jackson State University)和美国汉普顿大学(Hampton University),以及包括Black in AI和LatinX in AI 在内的组织合作,为少数族群提供获得资源和深度学习训练的机会。在活动前后也将提供更多的交流和教育机会。欲了解更多关于 GTC在2021年春季的最新消息以及报名信息,请参考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