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获企业快闪阵列储存类别领导者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Pure Storage获企业快闪阵列储存类别领导者

  • 吴冠仪台北

Pure Storage宣布FlashArray荣获TrustRadius 「最佳客户支持」与「最佳可用性」两项殊荣。FlashArray在企业快闪阵列储存类别中取得总平均9.2分(满分10)的成绩,共获得335份经过认可的客户评价与评监。

Pure Storage FlashArray总经理Shawn Hansen表示,Pure很荣幸能被TrustRadius评选为快闪储存领导者,不仅如此,Pure Storage已连续七年在Gartner主储存阵列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Primary Storage Arrays)报告中获选为领导者,加上Medallia Net Promoter所颁发的领导者荣耀,证明了维持市场长期领导地位的关键,就在于创造绝佳的体验,让客户打从心底感到满意。

Pure Storage的解决方案阵容是专为提供现代化数据体验而设计,不论客户采用的是混合云或多重云端环境,其简易性、弹性与稳定性都能让客户获得相同的体验。

在Pure的所有产品阵容当中,FlashArray全快闪储存家族提供专为效能与容量设计的最佳化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面对关键与营运工作负载需求。在弹性地设计下,客户能够拥有硬件与软件定义或者即服务(as-a-Service)等多样化选择以配合财务考量,Evergreen订阅服务也让客户能持续轻松获得最新的技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