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全新Wi-Fi 6 Mesh无线路由器强势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D-Link全新Wi-Fi 6 Mesh无线路由器强势登场

  • 吴冠仪台北

D-Link全新Wi-Fi 6 Mesh无线路由器强势登场。
D-Link全新Wi-Fi 6 Mesh无线路由器强势登场。

D-Link友讯科技宣布推出全新Wi-Fi 6 AX1800双频Mesh无线路由器COVR-X1870,完美结合最新Wi-Fi 6 Mesh次时代联网技术,提供更快速度、更大带宽,让用户顺畅体验4K串流影音、VR游戏、高品质视讯通话等,而COVR-X1870任一台皆可当主机,更可轻松弹性扩充家中Mesh网络系统,创造无缝高速的大空间联网。

因应居家联网升级需求,D-Link此次推出的Wi-Fi 6 Mesh无线路由器COVR-X1870,采用最新Wi-Fi 6技术,提供更高速的传输、设备的乘载数据量更提升4倍,带来超乎想像的极速体验。

同时,搭载博通4核心芯片,并拥有4支高增益天线,为High Power高功率设计,可创造更广的信号涵盖效果及优异的穿墙能力,总带宽达1.8Gbps,同步双频在2.4GHz频段高达574Mbps、5GHz频段1201Mbps,满足用户对Wi-Fi 6高速网络的需求。

若家中联网装置数量较多也无须担心,COVR-X1870具备1个Gigabit WAN埠和4个Gigabit LAN埠,有线连接NB、桌上型电脑、智能电视及更多联网装置,实现多孔连线可能。

此外,COVR-X1870拥有Wi-Fi 6次时代联网特点,包含OFDMA和双向MU-MIMO技术可支持多装置同时联网,BSS着色机制能有效减少Wi-Fi信号干扰,增加网络容量和连线稳定性,而目标唤醒功能的排程机制则能延长设备的电池寿命。

D-Link COVR-X1870最大的特色是具备Mesh技术,可根据家庭坪数及网络使用需求随时弹性扩充,并拥有智能漫游功能,只需单一网络名称即可自动与最强的信号保持连线,轻松建构Mesh无缝网络环境。

COVR-X1870适用于各种坪数和房型,单颗涵盖面积可达85坪,任一台皆可当主机自由扩充,搭配Wi-Fi 6高速稳定的联网特色,让超快速网络涵盖家中每个角落。

D-Link友讯科技台湾分公司总经理锺振远表示,随着Wi-Fi 6高网速时代来临,让线上工作和学习皆可突破以往网络速度的限制,更加的有效率。此次推出Wi-Fi 6 Mesh的COVR-X1870,让用户不仅仅感受高速的传输,更可体验Mesh的灵活性,随时可依据使用需求弹性扩充,即使住在多隔间、跨楼层也可有效解决网络壅塞及联网死角问题,轻松建构Wi-Fi 6 Mesh稳定且快速的联网空间。D-Link不断精进产品与服务,期许未来持续创造可信赖的全方位联网。

COVR-X1870搭载最新WPA3无线加密技术让联网更安心,且透过频段自动引导技术提供最佳联网品质,还有支持Google与Alexa语音助理以及进阶家长监控功能。在安装部分,依照D-Link Wi-Fi App指示即可轻松设定COVR-X1870,超简易的三步骤就能搭建流畅、无缝的Wi-Fi 6网络环境。

更多产品信息请至D-Link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