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 ARM携手新唐、研华科技部署AIoT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2月24日 ARM携手新唐、研华科技部署AIoT应用

  • 李佳玲台北

ARM针对云端运算打造的Neoverse架构除了获得包括AWS、Marvell及Ampere等多家客户采用,「富岳」超级电脑更拿下Top 500超级电脑排行之首,彰显了ARM在高效能运算与耗电效率上持续投入的决心。Moor Insights & Strategy 报告中指出的物联网动态,亦呼应了ARM预测到2035年,世界上将有多达一万亿个边缘联网装置的可能。

1.预期消费者对物联网(IoT)的接受程度将继续飙升。到2021年,北美平均每位消费者将拥有13台联网装置。

2.运送人和货物的联网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将达数亿辆,每辆汽车将需要数千个传感器。

3.人工智能(AI)将推动从农业到制造业再到医疗保健的一切,全球需要千亿个传感器。

4.全球的智能城市将拥有数以亿计的高画质镜头,与数以亿计的传感器和装置连接,这些传感器和装置可以管理交通流量,应对紧急情况,甚至为行人开关路灯。

为了进一步扩展Neoverse平台的价值至边缘基础设施,连接由云到物联网终端和装置的所有网络,包括存取点、交换机、闸道和路由器、无线区域网络控制器、通用客户端设备(uCPE)等, ARM提出基于开放标准架构的提案—Project Cassini,旨在安全的ARM终端生态系上带来云原生的软件体验。

Project Cassini的组成包括:
1. 制定标准:ARM SystemReady是以ServerReady为基础发展而成的认证程序,可让软件在不同的硬件生态系统中无缝运行,协助从Server到Edge端的硬件发展。
2. 平台安全性:PSA认证架构和PARSEC,协助不同平台下都能提供一致的安全防护。
3. 参考实作:提供与生态系统合作开发的参考解决方案,在边缘支持云原生软件的堆叠。

在2月24日举办的ARM边缘运算在线高峰论坛,除了邀请夥伴新唐科技与研华科技针对Project Cassini的应用进行分享之外,ARM应用工程总监徐达勇先生将与边缘运算生态系夥伴们展开精采对谈。无论您是芯片设计者、经营管理者、系统设计制造者、物联网业者、或是生态体系的夥伴们,欢迎上线交流以深入了解并掌握边缘运算的最新技术趋势!

点此立即报名2月24日 ARM边缘运算在线高峰论坛
点此进一步了解 ARM Project Cass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