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推出全方位的智能教育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Epson推出全方位的智能教育解决方案

  • 周建勳台北

Epson与米菲多媒体的AR/VR编辑器软件MAKAR合作,提供教育工作者自由编辑与创建多元的AR教学素材。
Epson与米菲多媒体的AR/VR编辑器软件MAKAR合作,提供教育工作者自由编辑与创建多元的AR教学素材。

在教育部前瞻基础建设逐渐建置完成,加上受疫情的影响,此刻正是教育智能转型的最佳时机。全球创新科技领导品牌Epson,于2020台湾教育科技展,展示「超短焦互动教育投影解决方案」、「超短焦移动投影系统」以及全系列教育投影机种,此外,亦同步展示结合米菲多媒体的AR/VR编辑器软件MAKAR、移动设备电子书等学习平台的「AR智能眼镜教学应用」,协助教育者在教学的模式上更加智能与创新。

台湾爱普生视觉科技营业部资深协理黄少白表示:「受到COVID-19(新冠肺炎)影响的2020年,科技成了全世界最重要的教育夥伴,从上半年实体转在线的线上教学挑战,到后半年回归教室,在不可取代的面对面教育现场中,如何藉由科技,带给学生更安全、更具启发性的学习体验,是目前教育转型的重点。Epson除了在教育市场深耕多年,不仅教学用雷射投影机全线产品齐备,亦是市占率第一的投影机品牌,在教育智能化转型与全球科技趋势接轨刻不容缓的当下,Epson不断推出多种性能卓越的投影机产品以及AR智能眼镜,期望能透过最先进的投影以及光学技术,将科技推进融入教育,除了让现有教室及教学设备升级之外,更激荡出更创新、多元的教育可能。」

依国际信息通讯产业协会(InfoComm)所提出的「4/6/8最佳视区」原则,建议教学屏幕必须达到100寸,才得以让所有学生接收到一定程度以上的教学内容。Epson教学用雷射投影机全线齐备,提供多种焦段机型选择,适合各种教育环境使用,让老师教学与学生学习的成效都更加提升,其雷射光源寿命更高达两万小时,可协助教育单位大幅降低维护成本。

Epson EB-735Fi超短焦互动高亮彩雷射投影机,采用超短焦镜头,画面最大可达100寸大画面,投影机的反射式光源设计,能有效降低蓝光,打造更加柔和的用眼环境,让学生近距离与画面互动,也不必担心对眼睛造成过度的负担。此次教育科技展,更首度亮相「超短焦移动式投影系统」,搭配Epson EB-735F超短焦高亮彩雷射投影机,不受场域限制、即开即用,只要有白墙就能让老师开启活动小教室,超短焦投影设计更有效避免上课时受光源干扰,维护良好教学品质。

此次教育科技展,Epson与米菲多媒体的AR/VR编辑器软件MAKAR合作,提供最新的「AR增实境创新教学」解决方案,由MAKAR增实境编辑平台,制作的AR智能眼镜增实境教学内容,更可利用Epson BT-35E及BT-300识别实际的图卡,提供教育工作者自由编辑与创建多元的AR教学内容,有效提升学习的兴趣并加速理解。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