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智能摇桶机 日本nano tech 2021展出受关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亚泰智能摇桶机 日本nano tech 2021展出受关注

纳米科技指标性展览「nano tech 2021」于12月9日在日本东京国际展示场Big Sight揭幕,吸引包括半导体、光电、生技医疗及环境能源相关产业专家齐聚。亚泰半导体设备 (ASIA ICMP) 携手日星产业株式会社 (NISSEI CORPORATION) 展出全方位化学液输送搅拌系列方案,以全系统管路、阀件及搅拌作业零死角的技术架构,使包含纳米微粒的化学研磨液可均匀分散与搅拌,且藉由无死角的机构组合,避免化学液污染的可能。

针对使用前需要连续搅拌或搅动之包含纳米粒子化学液体,「亚泰摇桶机TB-200」所提供的连续摇桶方案,于东京首次展出便获得关注。TB-200已获得2021台湾精品奖认可,该产品可提供连续摇桶作业,使具备一定悬浮稳定性的纳米化材料,在上线使用前再次均匀分散。符合智动化的作业架构,除了满足硬件自动化的需求,更考量使用者作业便利与安全性,并依据各种不同特性的化学液提供相应的摇桶作业,使客户能掌握完整的化学液摇桶作业数据,有效做到最佳化数据分析的连结,符合智能自动化的期待。

深入客户的需求并持续技术创新的服务理念,是亚泰半导体耕耘产业长期以来保有的优势。近期亦将推出摇桶机相应的全自动入料方案,不只是摇桶作业的局限范围,更为客户考量摇桶前后作业的安全及便利性。提供更多智动化的各项液体处理措施,将是亚泰半导体持续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