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蝉联Gartner主储存阵列魔力象限领导地位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Pure Storage蝉联Gartner主储存阵列魔力象限领导地位

  • 吴冠仪台北

Pure Storage宣布在Gartner 2020年「主储存阵列魔力象限」报告中获选为领导者。这是Pure Storage第7年在各项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中荣获领导者地位。

Pure Storage董事长暨CEOCharles Giancarlo表示,这份魔力象限报告证明Pure为IT部门、开发人员及DevOps提供稳定的云端实时混合云数据储存的策略成功。这是团队、客户以及合作夥伴共同创造的一份荣耀。

2019年,Pure同样不断地持续创新,提供新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迫切需求,包括:发表第三代全NVMe快闪储存阵列FlashArray//X、在FlashArray上执行SAP营运关键工作负载、推出Purity 6.0软件来提供整合式区块与档案解决方案,以及在市场上推出容量最佳化的全QLC快闪储存阵列FlashArray//C,让混合式硬盘走入历史。不仅如此,Pure更大幅提升Pure as-a-Service储存服务的普及率,为客户提供弹性的消费模式。2020年,Pure更在主储存市场荣获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首选(Customers’ Choice)荣耀。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