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助宏亚食品迈向智能制造新里程碑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Pure Storage助宏亚食品迈向智能制造新里程碑

  • 吴冠仪台北

全球数码转型浪潮席卷而来,制造业为提高市场竞争力,需要极大化整合企业资源,创造高生产效率。然而想要拥抱智能制造,就必须布建坚实稳固的IT环境作为后盾,才能无后顾之忧。

Pure Storage宣布台湾的巧克力厂「宏亚食品」导入FlashArray作为SAP S/ 4HANA的基础设备,优异的数据减量比达5.2:1大幅降低了储存占用空间;其高速、高效、稳定的作业环境,更是让宏亚食品获得加乘效益,顺畅地整合各部门的运作信息,协助管理者更有效率的进行统筹与决策,能将宝贵的时间投注在关键业务创新与前瞻的市场规划上,进而大幅提升市场竞争力,为企业打造永续性的营运优势。

台湾具代表性的巧克力厂商「宏亚食品」,旗下拥有「77」和「礼坊」等远近驰名的巧克力、饼乾与糕点。然而近年台湾巧克力市场竞争激烈,有高达7成被进口连锁厂商占领,宏亚食品一方面要与拥有全球性规模和资源的品牌竞争,另一方面也需要面对在地新兴业者快速推出产品的威胁,竭力满足消费者多变的喜好,种种挑战使得宏亚的明星产品「七七乳加」销量受到影响,整体销售额一度衰退至全盛时期的三分之一。

为迎战产业的高度竞争,宏亚食品决定从根本改进其产品创新、生产管理和企业营运的能力,于是在2018年投资企业资源规划(ERP)系统以进行智能制造转型。然而,成功的ERP系统必须仰赖稳定、高效能、高存取速度的基础设备,宏亚选择Pure Storage FlashArray来承载SAP S/4HANA系统,让企业所需的数据管理系统得以充分发挥作用,顺畅统整宏亚食品内各部门的运作,结合代理数据,提高产品创新的精准度。2019年「七七乳加」更跃升为台湾巧克力市场市占率第二的产品。

宏亚食品信息部经理李嘉斌表示,宏亚拥有不少脍炙人口的巧克力产品,在保有这些经典产品的同时,也持续与时代脉动一同演进。自2017年以来,宏亚从产品、行销至销售经历了不少试错和改进,在智能制造转型的路上,Pure Storage为宏亚提供了最无后顾之忧的IT环境,并为我们在投入创新之际提供源源不绝且高效的储存与运算能量。

Pure Storage亚洲副总裁Andrew Sotiropoulos表示,很高兴能协助宏亚食品迈向数码转型。这条道路上充斥着许多陷阱,许多企业并不了解一套高速、高效率、稳定、且容易管理的数据基础架构有多麽关键。这一点,没有什麽能比全快闪储存系统做得更好。在Pure Storage,称之为现代化数据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