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频提升智能公车高效稳定的车载网络连线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昇频提升智能公车高效稳定的车载网络连线体验

  • 周建勳台北

昇频精巧型工规移动通讯路由器M330-W整合于智能公车网络连线车载应用。
昇频精巧型工规移动通讯路由器M330-W整合于智能公车网络连线车载应用。

智能公车不仅为乘客提供便捷的旅行和高效的通勤服务,还可以帮助公车营运商加强车队管理、促进日常营运并确保安全。然而,关键的挑战是如何在移动车辆中实现无缝网络的稳定性。昇频精巧型工业级移动通讯路由器M330-W已应用于台湾城市的智能公车中,确保稳定的无线技术和可靠的网络连接,从而实现通信的灵活性、稳定性和可靠性。

昇频精巧型工业级移动通讯路由器M330-W内建4G LTE、Wi-Fi、GPS/GNSS连接性,并配备以太网络埠、数码输入输出界面和RS-232串联埠,使公车营运商可以提供智能公车的加值应用,包括Wi-Fi热点、视讯串流、信息娱乐服务、票务移动支付、车辆追踪数据及视讯监控,并提升乘客的安全和舒适体验。昇频M330-W具备极高的性价比,可以克服连线距离和网络涵盖范围的限制,同时减少干扰和信号泄漏。

昇频精巧型工业级移动通讯路由器M330-W旨在确保关键任务车载应用在​​-30°C~70°C温度下的可靠性能,并支持8V至48V的电源,适用于各种恶劣环境。昇频M330-W工业级移动通讯路由器采用抗振设计,提供抗冲击和抗振动保护,可在公车行驶时提供稳定的无线信号。具备坚固耐用的精巧外型和工规零组件设计,对于车载应用在快速移动条件下,昇频M330-W为一款有利安装在空间受限理想选择的移动通讯路由器。

透过QoS管理功能,昇频精巧型工业级移动通讯路由器M330-W能够支持信号和流量负载的高级路由,以进行实时多媒体传输或共享机上内容。昇频M330-W具有VPN隧道,能够在公车和控制中心之间提供安全的网络通信,确保数据传送的安全性。昇频M330-W适用于整合网络监控摄影机和其他的相关设备,作为监视和收集实时视讯数据,例如,驾驶行为和乘客流量,从而使公车营运商能够利用洞察信息来促进营运改善。

昇频公司致力于为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高效能产品和智能高效应用,同时积极加速高带宽和超高速的5G通讯连接研发,以提供更尖端的网络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