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落TSLG 螺丝防松首选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耐落TSLG 螺丝防松首选

  • 陈其璐台北

耐落集团已成为业内螺丝防松首选。图TSLG提供
耐落集团已成为业内螺丝防松首选。图TSLG提供

TSLG耐落集团是全球扣件功能胶预涂技术的领导厂商,本着致力扣件预涂应用与创新,让产品安全与生活安心的使命及专注用心、追根究柢的精神,完整提供高效能的预涂式防松、防漏、防焊渣、防锁死、介电绝缘等服务,成为功能性预涂胶应用科技的「价值解决方案提供者」。

耐落集团总监张明勳表示,工业4.0的时代来临,大量的重复性工作已被机器所取代,该集团提升分析及整合信息能力,不断加速提升防松技术,以满足自动化产业变化与需求,引进全球知名扣件防松品牌,包括美国NYLOK、3M SCOTCH-GRIPTM及德国PRECOTER、LOCTITER等均通过NAS(美国航太规格)、(美国军事规范)、IFI(国际扣件协会)、DIN(德国规范),以及北美GM╱FORD等车厂产品认证。

并通过相关国际环保与品质项目认证,为世界各大品牌车厂指定应用,且透过精密的涂布科技预涂于扣件螺牙上,不但提高组装效益、确实达到扣件防松功能,也可大幅提升自动化产业应用品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