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国际电讯CPC推三方法助企业逆势造局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中信国际电讯CPC推三方法助企业逆势造局

后疫情时代的转型 中信国际电讯CPC推三方法助企业逆势造局。
后疫情时代的转型 中信国际电讯CPC推三方法助企业逆势造局。

2020年以各种考验揭开序幕;中美贸易与科技战火持续延烧,加剧国际贸易壁垒,COVID-19(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更直接造成企业业务停摆危机。随着各种挑战的叠加,落实营运持续计划(BCP),如何转型造局、逆势成长,将是企业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下须达成的基本目标。

为此,中信国际电讯CPC携手战略合作夥伴ERP大厂恩柏科Epicor 、及擅长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技术的倍力信息,共同举办「 IT未来进行式 营运永续不断」在线研讨会,传授云端ERP搭配RPA流程自动化机器人的应用,确保核心业务的延续,为跨国企业数码转型注入新能量。

中信国际电讯CPC 跨国网络服务,涵盖超过130个国家。

中信国际电讯CPC 跨国网络服务,涵盖超过130个国家。

凭藉跨国云网融合,灵活推动全球布局

「风险,永远无法事前预测,企业需优先考量高弹性、数据保护和灾难复原等三大IT营运要素。」中信国际电讯CPC产品行销经理余景平表示,近来疫情驱使企业重新思考IT布局,凸显了信息基础建设的重要,尤其当企业面临生产据点转移、整合运用跨国据点数据时,稳定的网络以及能有效率串联跨国据点数据是重中之重,因此,云端与网络会是实现营运持续不断的先决条件,也将是企业转型一大关键。

余景平进一步提到,以我们的客户,一家代表性的跨国电子制造商为例,其总部在台湾,生产与销售据点横跨东南亚及北美,为确保核心营运不中断,即着手安排将 ERP云端化;因此,我们协助该客户于短时间布建跨国新生产线的ERP云网架构之外,同时提供本地(台北云中心)以及异地(台中云中心)备分机制,满足业者安全、稳定传输要求;另外,全程的专业谘询及POC验证服务,让业者能更专注ERP导入流程,不需耗费人力维运跨国信息架构,有效提升人员效率。如此快速而弹性的部署有赖于中信国际电讯CPC在全球广袤的云网布局与在地深厚的服务底蕴。

云端ERP搭配RPA,完美奏出数码转型交响曲

「面对多变的情势,企业ERP云端化能随着营运需求调整,并持续连结全球各据点员工的工作。」Epicor商业解决方案经理史家敏指出,人工智能(AI)技术可以自动处理工作项目、分辨潜在问题,还能打造速度更快的流程。Epicor也与时并进,在ERP系统加入人工智能功能,大幅增进人机协同操作效率,让核心业务不断、流程不疏漏,有效掌握下一步决策判断。

倍力信息应用服务部副总经理罗庆祖进一步补充,随着企业数据数码化,面临大量且高重复性的人工作业,数码转型的下一步,便是从流程变革着手;RPA结合ERP的创新导入可以协助企业数据标准化,结合AI人工智能节省大量且重复性的人工作业,有效提升企业成本效益以及员工效能,为企业数码转型提供创新能量。

企业转型IT先行 善用夥伴力量突围造局

后疫情时代中,全球环境已不再是过去熟悉的场景,企业可积极利用数码、智能工具与服务驱动业务转型并创造先机,化危机为转机;在具备足够的数码化能力后,才能不畏风险巨变,逆风造局。因此,以跨国营运为前提的ICT服务夥伴,是企业布局的必要考量因素。

中信国际电讯CPC携手协助无数跨国客户,加速发展全球商业策略,因应短期紧急状况、中长期供应链或商业布局转变,协助跨国企业建立最高规格的云网部署,实现多网多云的安全业务承载,「服务在地、连接全球」是企业最可信赖的ICT方案合作夥伴。了解更多请至中信国际电讯CPC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