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安睿网红网安保镳平台获得COMPUTEX d&i awards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互联安睿网红网安保镳平台获得COMPUTEX d&i awards肯定

  • 魏于宁台北

互联安睿长期致力于信息安全产业,协助企业与个人保护数码资产安全。最新推出的网红网安保镳平台(KOL Information Security Service;KISS) 获得国际电脑展 COMPUTEX d&i awards奖项肯定,该解决方案致力于保护网红的数码资产,包含移动设备与在线帐号、社群平台帐号。

网红(KOL)和衍生的商业模式成为当今重要商业活动之一,根据国际调查研究公司Markets and Markets的报告,更预测该产业从2020年至2025年的年复合成长率高达32%。然而高价值的商业活动成为有心人士锁定的目标,经营多年、粉丝达百万以上的脸书帐号被盗取、被勒索赎金等新闻,层出不穷。

此外,众多网红使用移动设备(如手机、平板电脑及笔记本电脑),经营社交媒体,吸引注意力、与粉丝互动,这些联网设备为网红工作中的必需品。然而上述装置需连接到网络,因此容易受到黑客的攻击,一旦遭受网络攻击,可能导致巨大的损失,如私密照片、影片、私人对话或商业机密等遭外泄,网红的公众形象和名声被破坏。

互联安睿推出网红网安保镳平台(KOL Information Security Service;KISS),帮助网红保护数码资产,包含移动设备和在线帐号,也针对网红的使用行为提供个性化的网络安全保护。

主要功能包括「实体移动设备防护」、「虚拟社群帐号与E-mail防护」,并提供简单明了的网安总分与每月报告,快速、有效掌握网安防护状况「网络舆情监控」,透过全方面的管理与监控,对存在的威胁与弱点进行分析,进一步做好防护措施,协助网红经纪公司、网红们在防不胜防的网络世界里,也能轻松保护自己的网安与形象。


商情专辑-COMPUTEX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