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推出针对激光雷达应用、通过车规认证的集成电路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EPC推出针对激光雷达应用、通过车规认证的集成电路

  • 吴冠仪台北

EPC公司宣布推出额定电压为100 V、58 mΩ和脉冲电流为20 A的共源双路氮化镓场效应晶体管EPC2221,可用于机器人、监控系统、无人机、自动驾驶车辆和吸尘器的激光雷达系统。

EPC2221采用低电感、低电容设计,允许快速开关(100MHz)和窄脉冲宽度(2ns),从而实现高分辨率和高效率。 此外,1.35 mm x 1.35 mm超小尺寸封装降低了PCB 成本和缩小了整个解决方案的尺寸。

EPC2221是不断壮大的GaN晶体管和IC系列的最新成员,可满足汽车应用对高效能和高可靠性的严格要求。 EPC2221符合车规级AEC Q101认证标准,通过的测试包括带偏置的湿度测试、高温反向偏置、高温闸极偏置 、温度循环以及其他多项测试。

除了可以满足严格的车用激光雷达应用外,EPC2221还适用于高频DC/DC 转换、无线电源和同步整流等应用。

EPC公司首席CEO兼共同创始人Alex Lidow表示,符合车规级AEC认证标准的新产品是EPC不断扩大的氮化镓晶体管和IC系列的最新成员,专为实现自动驾驶车辆和提高其安全性而设计。这款IC用于飞行时间激光雷达系统,可以提高效能,同时缩小尺寸和降低成本。

EPC2221用卷带包装,以2,500片为单位批量购买,可从 Digi-Key立即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