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捷信息携手SAP举办制造业转型新契机在线研讨会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东捷信息携手SAP举办制造业转型新契机在线研讨会

  • 孙昌华台北讯

全球产业因疫情影响,连带整体产业供应链生态也发生大幅度变动,加速企业数码转型的重视,智能工厂将是工业4.0的决胜关键与主轴,随着企业对数码转型的重视,智能制造该如何落地执行,将是每位经营管理阶层最关心与首要评估重点。

监此,东捷信息将于10月20日举办「SAP X ITTS制造业转型新契机」在线研讨会,由东捷信息携手国际信息大厂SAP与工业电脑龙头厂商研华,会中将分享企业数码转型的新思维与新趋势,以及智能制造从OT端、IT端与DT决策端的系统整合布局,以及产线网安与云端方案的部署等制造业最关注的重点,引领客户从需求出发、迅速解决痛点,加速企业实现智能制造,数码转型目标,

除了疫情冲击产业供应链,面对快速变化的环境变迁,企业数码转型已势在必行,工业4.0与智能制造将不在只是口号,而是协助企业因应的市场环境局势变动,提升竞争力与加速企业成长的关键。

本活动东捷信息将邀请SAP全球副总裁暨SAP台湾总经理林伟德贵宾莅临交流,此外,活动讲师阵容包含SAP智能企业解决方案总监章恩齐,主讲议题为「新思维 x 新动能 突围造局再崛起!」分享如何结合策略、技术与组织,成功实现智能制造。

此外,由研华科技工业物联网事业群协理林世彰,分享「iFactory数码转型 - 整合OT&IT,助力机电业智能制造落地」,以及由东捷信息营运副总经理刘新正主讲「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分享」,透过制造业数码转型的解决方案与成功案例,分享东捷专业的信息顾问服务与系统整合经验。

东捷信息深耕制造业信息服务超过20年经验,除在集团制造转型过程中扮演重要流程与系统的建制角色外,更运用相关的经验协助当地电子医疗、金属加工、PBC与车电等产业的客户进行工厂产线数码化能力的改善与提升。

东捷信息持续深耕AIoT应用发展与产业数码转型,我们与国际级原厂拥有良好合作夥伴关系,除了是SAP的黄金级合作夥伴,同时也是主流云端平台服务供应商包含GCP、AWS、Microsoft Azure的合作夥伴,协助提供企业地端与云端虚实整合与企业上云解决方案,更与许多产业链夥伴并肩合作,成功协助超过200家以上客户建置系统与提供系统顾问与维护服务。更多活动详细信息请见东捷信息官网或至DIGITIMES活动网页报名。


商情专辑-数码转型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