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低辐射干扰和小尺寸480-Mbps的USB2.0高速隔离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具低辐射干扰和小尺寸480-Mbps的USB2.0高速隔离器

  • 李佳玲台北

TI(德州仪器)日前推出ISOUSB211,其是一款兼容USB 2.0的电流隔离中继器,支持低速(1.5 Mbps)、全速(12 Mbps)和高速(480 Mbps)信令速率。该设备支持自动连接和速度检测、上拉/下拉反射,以及允许插入USB集线器、主机、外设和电缆隔离的链路电源管理。

该设备还支持自动角色转换——如果断开连接后,在面向上游的埠上检测到新连接,则上游和下游埠定义将被转换。ISOUSB211具有内置的可程序设计均衡功能,以消除电路板迹线造成的信号损失,这有助于满足USB2的要求。ISOUSB211设备可用于基本隔离和加强隔离。并支持–40°C至+125°C的宽环境温度范围。该设备可在小型脚印SSOP-28(28-DP)包中提供。进一步了解ISOUSB211,请至TI在线产品资源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