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强化出货能力 年营业额创新纪录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igus强化出货能力 年营业额创新纪录

  • 吴冠仪台北

业绩成长32%,增加80,000种现货供应产品。igus GmbH继续投资于生产和出货能力。igus GmbH
业绩成长32%,增加80,000种现货供应产品。igus GmbH继续投资于生产和出货能力。igus GmbH

igus易格斯CEOFrank Blase表示,一年内营业额增加2亿3千万欧元,直到2021年底,销售价格几乎不变,与以往不同的是,大部分的产品都在内部生产和采购。我们的同事创造了奇蹟。我们很幸运,在动荡的2020年开始我们的投资计划。2021年的营业额为9.61亿欧元。

营业额比2020年多32%,比早前创纪录的2019年多26%。2022年还开始实施「No. 1 Catalogue」的计划:超过80,000件商品被追加存货或增加库存。此后,已有80,000 多件商品有大量库存可快速出货。在15个全球配送中心,目录产品当天或24小时内发货的比例至少增加到25%。Blase说到,这可能就是为什麽所有产品系列的销售成长几乎相同的原因。在线商店也全面升级。2021年,在线销售成长55%。Frank Blase表示,客户能够立即在线选购合适的解决方案,然后快速出货。这是「the easiest company to deal with」目标的一部分。

由于乌克兰战争和许多市场的零件短缺,igus易格斯在短期内对材料供应进行了更多投资。同时,公司继续投资于提高生产能力。自2020年以来,总部科隆工厂已经添购300台射出成型机或对其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另外还已订购200台。位于科隆的新生产大楼增加20,000平方米的空间,预计将于2023年5月1日完工。2021年建构了可容纳12,000个栈板的新仓储区域。目前,扩大「igus 科隆园区」的计划持续进行中,igus为此收购周边20,000平方米的区域。在35个子公司中,扩建的总面积达到60,000平方米。

50多个产业的客户不断向igus提出新的挑战。其中一个例子是用于芯片生产的无尘室电缆SKF。igus无尘室产业经理Peter Mattonet提到,特别是在蓬勃发展的半导体产业,对于e-skin扁平无尘室电缆,这种创新的柔性电缆解决方案有着大量的需求。能够在几分钟内快速更换电线电缆,并增加机台的产出。对于制造业而言,这是一场新革命。

在2025年实现碳中和生产的道路上,目前在范筹1和2(温室气体协议)中达到95%。igus在2021年展开了各项计划:总共100台旧式射出成型机被替换为节能40%的机型;能源管理得到进一步改进,三月底将获得ISO证书。igus在23个国家种植15,687棵树。生产中不能直接回收的塑胶垃圾减少21%。近年来,全球拖链回收计划chainge也在成长,并于世界各地推广。igus将展示第一个完全由chainge计划的回收材料制成的拖链产品。

Frank Blase表示,此刻,战争中人们的困境和世界上的政治斗争影响着我们所有人。除了许多救援工作,igus还在继续努力追求技术进步。使用动态工程塑胶改善世界-这就是igus的梦想。例如,完全免上油。根据研究调查,流入环境中的一升润滑油将污染一百万升的饮用水。2006年的一项数据显示,每年有2,270万吨的润滑油污染了全世界的土壤和水。越来越多的客户找到igus,寻求免上油的解决方案。希望能尽快在展览上见到彼此,并期待一同探索igus更多的创新产品 - 包括在动态应用方面与众不同的突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