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获颁全球企业永续奖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新思科技获颁全球企业永续奖

  • 吴冠仪台北

新思科技(Synopsys)日前获颁「全球企业永续奖(GCSA)」之永续报告银牌奖(Sustainability Report, Silver Class),肯定新思科技在企业经营之外,持续深耕台湾、追求零碳排放的未来、致力营造包容与多样(inclusion & diversity)的企业文化 、及善尽企业公民责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尤其疫情期间主动在公司内部成立防疫小组,积极守护并促进员工的身心健康。

2021台湾企业永续奖(TCSA)及全球企业永续奖(GCSA)于台北举办联合颁奖典礼,吸引超过300位产、官、学界代表齐聚一堂,这项活动邀请到立法院院长游锡?及考试院院长黄荣村等首长亲临致词并颁奖,显示政府对得奖企业的支持与鼓励。

台湾新思科技总经理李明哲表示,新思科技致力环境保护与降低碳排放量,公司总部于2020年获认证为CarbonNeutral企业,并设订于2024年整体温室气体排放量自目前降低25%的目标,让全球各分公司依循;多年来也持续建置「包容与多样」的企业文化与工作场域,并鼓励员工投入社会福利工作,善尽企业公民责任,所以获得「全球企业永续奖」之永续报告银牌奖的肯定,对台湾新思科技意义重大。

今年稍早台湾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台湾新思科技即超前部署各项员工防疫措施,成立跨部门的「COVID-19(新冠肺炎)防疫应变小组」,结合相关同仁的执掌与专业,守护并促进员工的防疫安全与身心健康。台湾新思科技志工社也在疫情期间,发起偏乡NB捐赠、海岸植树、与爱心捐款等活动,鼓励同仁持续投入公益活动,为偏乡弱势团体与环境保护尽一己之力。

除了上述活动,台湾新思科技也曾多次与远哲科学教育基金会合作、赞助偏远地区学生科学教育,还举办贫困家庭天文科学之旅、激发学子对自然科学的兴趣,并与国立台湾科学教育馆合作、赞助偏远地区学生到科教馆进行学习之旅;也在台北、新竹两地举办净滩、风灾送暖、关怀老人、捐血、捐发票、「爱要集食」食物送暖等公益活动,持续关怀弱势族群与社区公益,善尽企业公民的责任。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