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 着作权声明 智能应用 影音
大椽股份有限公司 (DIGITIMES Inc.) 所属网站之着作权声明
  • 大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IGITIMES)所属网站与平面刊物(DIGITIMES科技网、智能应用、椽经阁、活动+、电子时报等)上刊载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报导、照片、影像、插图、录音片、影音片、档案、网站画面的安排、网页设计等素材,均受到中华民国着作权法、国际着作权法律及知识产权相关法律的保障,相关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商标权、专利权、着作权、营业秘密与专有技术等。
  • 网站与平面刊物内容的着作权为大椽股份有限公司(DIGITIMES)所有,或其他授权DIGITIMES使用的内容提供者所有。
  • 使用者下载或拷贝网站与平面刊物的内容或服务仅限于供个人、非商业用途之使用,但不得以任何形式传输、重制、散布或提供予公众。使用人利用时必须遵守着作权法的所有相关规定,不可变更、发行、播送、转卖、重制、改作、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DIGITIMES所属网站与平面刊物上局部或全部内容及服务以赚取利益。
  • 若DIGITIMES所属网站与平面刊物上所刊载之内容属DIGITIMES所有,在未取得DIGITIMES书面许可之前,完全禁止转载、公开播送、公开传输或供非个人之使用。DIGITIMES所属网站与平面刊物上刊载之内容,若其着作权不属DIGITIMES所有,在未得其内容提供者(着作权人)书面许可之前,亦完全禁止非个人之使用。
  • DIGITIMES于各式社群平台上刊登之免费阅读内容,可供于网络进行非商业用途转载、分享与转寄,但须以文字说明引用文章或图片出处,注明网站名称、网站网址、着作人等相关数据。
  • DIGITIMES所属网站与平面刊物上所刊载之内容,或有提供或建置相关连结至第三人网页,该等连结所指向之网页或数据,均为被连结网站所提供,相关权利为该等网站或合法权利人所有,本站不担保其正确性、实时性或完整性。
  • DIGITIMES所属网站与平面刊物上所刊载内容之着作权声明、商标或其他声明,严禁更改或移除。
  • 本声明的解释与适用,以及有关的争议,均应以中华民国法律为准据法(不包括依据涉外民事法律适用法而应适用外国法律的规定)。本声明的任何争议,均应依中华民国仲裁法,由中华民国仲裁协会仲裁解决。
授权单位联络信息
DIGITIMES企业行销处 黄小姐
电话:886-2-8712-8866 分机317
传真:886-2-8712-3366
Email:chia.huang@digitimes.com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区民生东路四段133号1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