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动行销

关键服务

在数码广告成本逐渐提高的情况下,网红行销已成为品牌侧重的增进销售的策略工具之一;而在信息爆炸的时代,消费者也会仰赖他们所关注的网红,推荐生活所需的优质商品。因此网红在品牌端与消费者间的信息交流,扮演关键推手的重要角色。在台湾,根据SOOCKER 搜客在2019年对网红所进行的调查指出,导购分润为网红第二大收入来源,仅次于业配文。然而现行导购机制的缺点是,网红缺乏查看实时导购成效的透明机制,即使想要加强推广力道,也不知从何着手;或是网红推荐成功所获得的奖金,平均需等待1-2个月的时间才会入帐;在缺乏实时回馈的动力下,合作自然难以长久。因此沂动行销打造搜客网红导购电商平台,希望解决网红与品牌信息不对衬及作业效率的问题。

成立时间:

资本额 :$5,000,000

募资轮 :天使轮

公司网站

公司简介

在数码广告成本逐渐提高的情况下,网红行销已成为品牌侧重的增进销售的策略工具之一;而在信息爆炸的时代,消费者也会仰赖他们所关注的网红,推荐生活所需的优质商品。因此网红在品牌端与消费者间的信息交流,扮演关…

more...

解决方案&服务内容

产品/服务内容及其定位

SOOCKER 搜客 – 以区块链为核心打造品牌跟网红信任的一站式网红电商平台,主要有四大服务功能:

A. 简捷的品牌/网红的媒合:品牌在 SOOCKER 发起一个导购活动,设定…

more...

联系方式

联络人:陈玉纯

电话:(886)22731-9996 #212

手机:0958178538

amy.chen@m1.com.tw

团队成员

王秋镇

CEO暨创始人

  • 曾任奥美互动行销副总经理、微软资深经理,擅长数码行销、使用者经验及电商平台营运规划架构,是连续创业家也是洞见问题解决问题的愿景擘画者。王秋镇在团队中担任CEO,负责公司整体营运方针及战略拟定,并依据市场趋势规划平台进阶功能,及整合外部策略夥伴资源以扩大综效。

陈玉纯

品牌长暨共同创始人

  • 曾任花旗银行公共事务中心资深副总裁、汇丰及荷兰银行消费金融事业群,擅长品牌沟通、行销暨业务开发。陈玉纯在团队中担任品牌长一职,除了对外推广平台服务予品牌及网红外,也透过媒体、展会提高 SOOCKER 搜客知名度,同时也负责平台日常营运事务。

更多相似新创团队

ArtzyPlanet 玩艺星球

最酷的创意行销素材的供应商

WaCare 线上健康

智能医疗健康社群软件服务

环球睿视股份有限公司

AI Bot智能语意云服务

司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图资、定位、数据服务供应商
零售 AI I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