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格科技主打IoTstar 轻松管理联网设备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AI Fine Tunning-ASUS

泓格科技主打IoTstar 轻松管理联网设备

泓格科技研发一处经理李家铭。
泓格科技研发一处经理李家铭。

伴随着物联网技术的蓬勃发展,企业在工业物联网的智能环境中,唯有多元收集控制器与传感器的信息,搭配大数据技术进行撷取、储存、分析等工作,才能确保各种智能服务能够顺利运作,满足不同应用场景所需。

致力于发展线上I/O控制器、分散式I/O模块、I/O数据撷取卡,拥有完整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售后服务的泓格科技,看准企业建构智能生产环境的急迫性,推出可整合自家设备的IoTstar物联网云端管理软件。

除可提供对泓格科技WISE/PMC物联网控制器、I/O模块与传感器的线上监控管理、设定调整及韧体更新外,更可提供线上信息汇整服务,实现物联网整合大数据技术的云端应用愿景。

IoTstar物联网云端管理软件可安装于x86服务器,快速建立企业专属的私有云平台,管理泓格科技WISE/PMC物联网控制器外,亦可安装于众多公有云平台之中,如Microsoft Azure、IBM Bluemix、Amazon AWS、中华电信HiCloud等等,以进行对物联网控制器的线上监控维护。

除此之外,IoTstar在将前端物联网控制器收集的传感器及I/O模块数据,汇入线上云平台的数据库系统,还能提供监控系统云端化的信息查询及检视功能,让管理人员能随时随地查询所需数据。

泓格科技研发一处经理李家铭指出,IoTstar物联网云端管理软件具备简单易用的特性,企业仅需针对系统、数据库设定参数,即可透过标准数据库界面,快速与众多云端平台的服务或数据分析工具进行整合。

换言之,企业无需太复杂步骤,即能完成建置云端应用架构的工作,对物联网控制器进行线上监控、维护、韧体更新及数据汇整工作,大幅降使用者在建置云端系统时的时间与成本。

值得一提,企业运用泓格科技IoTstar物联网云端管理软件建置物联网云平台时,完全不需撰写任何程序,仅需透过网页操作界面即可完成系统架设,轻松享有监控系统云端化的信息查询及检视功能,且得以大幅降低建置系统的时间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