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RA德凯台湾与Wi-Fi联盟 签署授权测试实验室协定 DEKRA德凯扩展Wi-Fi测试和认证网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DEKRA德凯台湾与Wi-Fi联盟 签署授权测试实验室协定 DEKRA德凯扩展Wi-Fi测试和认证网

  • 张丹凤台北

DEKRA德凯台湾董事总经理李俊仪(右)与Wi-Fi联盟总裁兼CEOEdgar Figueroa签署授权测试实验室协定。DEKRA德凯
DEKRA德凯台湾董事总经理李俊仪(右)与Wi-Fi联盟总裁兼CEOEdgar Figueroa签署授权测试实验室协定。DEKRA德凯

DEKRA德凯台湾将扩大DEKRA国际化授权测试实验室(ATL) Wi-Fi联盟认证计划,并即将为无线连接技术产品的制造商提供Wi-Fi认证测试。

DEKRA德凯台湾董事总经理李俊仪表示,「作为Wi-Fi Alliance®的长期合作夥伴,我们很高兴开始在台湾建立新的Wi-Fi 授权测试实验室,并巩固我们在亚太地区的领导地位。供应商可以使用我们的台湾实验室,并透过我们的移动通讯、蓝牙、LoRa、CTIA、运营商和车联网测试服务,以及一些大型科技公司的认证计划中获利。除了执行监管和行业协会测试,DEKRA德凯很快也可为Wi-Fi联盟提供Wi-Fi认证测试,台湾实验室将为客户带来全面的一站式测试与服务」。

Wi-Fi联盟总裁兼CEOEdgar Figueroa表示,「Wi-Fi认证设备已经过严格的测试,以验证与其他Wi-Fi设备的互操作性并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DEKRA德凯扩大授权测试实验室网络,协助厂商确保产品符合行业认同标准的互操作性和安全要求,为全球提供高品质Wi-Fi产品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DEKRA德凯台湾即将推出的ATL的初始认证计划范围包括 Quicktrack,Protected Management Frames,Wi-Fi Agile Multiband,Wi-Fi CERTIFIED 6,Wi-Fi CERTIFIED AC,Wi-Fi CERTIFIED n,WPA3 / Wi-Fi Enhanced Open,安全漏洞检测和 Wi-Fi Protected Setup,未来会陆续增加更多的Wi-Fi联盟认证项目到服务范畴中。

DEKRA德凯为Wi-Fi产品提供全方位的测试和认证服务。除了现有的马拉加和深圳实验室,台湾授权实验室的加入增强了 DEKRA德凯国际化的实验室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