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2款ELITE DDR5桌上型存储器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touch

十铨2款ELITE DDR5桌上型存储器登场

  • 周建勳台北

十铨科技推出ELITE PLUS DDR5及发表ELITE DDR5 6000MHz桌上型存储器,全新散热片设计与频率规格再提升,打造流畅卓越的使用者体验。十铨
十铨科技推出ELITE PLUS DDR5及发表ELITE DDR5 6000MHz桌上型存储器,全新散热片设计与频率规格再提升,打造流畅卓越的使用者体验。十铨

随着DDR5高速时代的持续发展以及满足更高稳定度和耐用度的追求,全球存储器领导品牌十铨科技不断持续精进,致力提供全球消费者更高频率的DDR5升级方案,宣布推出全新的ELITE PLUS DDR5桌上型存储器,全新散热片设计,有效提升稳定性;另外,ELITE DDR5抢先开卖6000MHz的新规格,再次提升运作效能,让消费者享受极致流畅的使用体验,此两款产品将于近期于北美Amazon及Newegg电商平台全球开卖。

ELITE PLUS DDR5桌上型存储器精炼简约的对称式铝散热片设计,透过特殊制程达到耐刮、耐酸、抗锈、抗腐、不导电的特性,全面防护DDR5存储器模块,并提供1.1V的标准工作电压,相较DDR4的1.2V,降低单位带宽的功耗,使用电脑更无负担。另外,DDR5模块上具备电源管理芯片(PMIC),能更有效进行能源配置,提升信号传递品质,将杂讯干扰降至最低;且IC具备On-die ECC除错机制,能够依靠自身功能修复DRAM单元,降低数据错误的风险,让系统拥有更高的稳定性。

ELITE PLUS DDR5引领时代,首推即有4800MHz、5600MHz、6000MHz三种频率规格,并提供8GB至32GB单双通的完整容量规格,满足各种需求,并完美兼容Intel及AMD平台,首波将于9月在北美Amazon和Newegg上市 。另外,频率再升级的ELITE DDR5 6000MHz新规格将于8月在北美Amazon和Newegg推出,敬请消费者把握提升电脑运作效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