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Age迈达特取得AWS MSP托管服务供应商资格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纬谦科技

MetaAge迈达特取得AWS MSP托管服务供应商资格

  • 张丹凤台北

IT智能化最佳夥伴MetaAge迈达特(6112)(更名前:聚硕科技) 近年积极深耕各产业云端应用和IT智能化方案,继先前取得Amazon Web Services (AWS) 的 AWS Well-Architected、AWS Advanced 夥伴资格后,再晋级正式取得AWS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 (MSP) 托管服务供应商资格,可为用户提供AWS 代管服务和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MetaAge迈达特董事长 李昌鸿表示,取得原厂认证之AWS MSP资格,需经由广泛且独立的稽核审查,确认业务运作状态和技术能力均达到AWS 要求之高标准。迈达特的AWS MSP团队提供专业的 AWS 云端顾问谘询和云端托管监控服务,团队成员均具备深厚的云地整合能力,除了可协助用户排除跨云的重重阻碍,更可满足用户的多构面需求。

据国际研调机构Mordor Intelligence报告指出,全球混合云相关市场有望在2026年上看1,450亿美元;IDC报告则指出,亚太区已有79%受访企业表示采用混合云或多云架构,在在显示混合云和多云是当今最具主导性的企业IT营运战略。针对日益强劲的混合云和多云市场,MetaAge迈达特可为用户导入与AWS云服务高度整合的混合应用方案,举凡 Cisco、VMware、Red Hat、Check Point、Dell Technologies 、IBM 等迈达特旗下代理的大厂产品和服务,均可与AWS串接,构筑一站式混合云整合解决方案,应用领域涵盖运算、网络、储存、数据库、备份备援、协同作业、AI数据分析、网安和现代应用程序等。

针对AWS 云服务和ISV的应用整合方案,MetaAge迈达特则推出以产业应用为立基的「云市集」。迈达特云市集可满足不同领域中的数码转型之需求,涵盖制造、零售、教育、人资等领域。其中,甫获中华软协金漾奖佳作的「人资数码转型方案」聚焦「选、用、育、留」四大面向,提供AI选才和离职预测等功能,辅以随开即用的AWS云端服务,可使企业迅速完成导入。

本次取得AWS MSP认证,显示MetaAge迈达特在技术和服务面均受AWS肯定,可全面为客户提供 IaaS、PaaS、SaaS部署 、代管维运(Cloud Managed Service)、应用软件开发 (Infrastructure-as-code)、 API 整合、云端迁移、全托管等专业加值服务。展望下半年,李昌鸿表示,迈达特AWS架构师团队和维运团队,将持续深耕AWS的跨云和跨地应用,使企业用户加速获取云端服务带来的营运优势,为广大的企业及潜在客户提供最新锐的云端应用和IT智能化方案。